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6种高热量减肥食物推荐

2017-04-17 11:21:38      

1、坚果类

坚果富含高蛋白可以延迟饥饿感,丰富的纤维更可以增加饱足感,被视为最佳的减肥零嘴 !不过因为油脂含量高要避免摄取过量,一天30克(约3小匙)即可。杏仁、花生、南瓜子、腰果、核桃、葵瓜子、开心果等都是常见坚果类食物喔。

2、酪梨

酪梨含大量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分别可以提升饱足感以及帮助燃烧体内脂肪。有研究显示,午餐搭配半颗酪梨,饱足感可以延续5小时以上,而且酪梨口感浓郁像奶油,搭配生菜沙拉或做成吐司抹酱都超美味啊,真的是减肥美食 !

3、蛋黄

蛋黄内含维他命B12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对付肉肉腰也特别好。蛋黄和蛋白相比热量与胆固醇相对高,所以要适度摄取。喜爱蛋料理,刚好又在减肥的钮有口福了!

4、鲑鱼

充满天然健康的油脂Omega 3可以促进消耗体内脂肪,更为口感增添风味,让饥饿的胃和心灵都大大得到满足。

5、硬质全脂起司

起司富含维他命B2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减肥时切几片帕马森起司搭配小量红酒, 这个组合不但热量不高,既美味又可以增加饱足感。

6、黑巧克力

高含量的咖啡因和纤维素可以控制食欲、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燃烧脂肪(饭前食用降低食欲效果最好),低糖份含70%以上可可量的黑巧克力才是减肥正确的选择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种高热量食物 沾上就让你胖死

很多减肥美眉虽然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减肥大计,但是她们很可能不知道的是,也许之所以屡次减肥失败,并不是因为她们的减肥方法出了问题,仅仅是……详细>>

中医强荐五种减肥食物 越吃越瘦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想拥有窈窕的身材,可是随着现代压力的增加,饮食的不规律,生活的不合理等等,导致肥胖的人日益增加,于是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纷……详细>>

秋季减肥不想运动 试试8种减肥食物

 随着秋季天气的不断变冷,我们在变懒的同时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好了。不爱运动加上喜欢吃,那么身材开始越来越肥胖。那么怎么做才能在不运动的同时……详细>>

秋季减肥不想运动 试试8种减肥食物

南瓜富含粗纤维,不仅有很好的饱腹作用,而且可以润肠减脂,让你在吃饱的同时调理肠胃,丰富的钾元素还可以平衡身体体液盐浓度,排水消除浮肿,自……详细>>

冬季减肥食物

南瓜子由于低卡路里和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所以很受减肥人士的喜欢,而且热量的很低,富含延缓女士衰老的镁元素哦,最好选择原味的南瓜子。详细>>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