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新西红柿减肥法 4大食谱强力消脂

2017-04-17 11:02:35      

1、牛奶番茄汁

做法;将西红柿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切块,倒入榨汁机里,加入牛奶、蜂蜜搅拌均匀,过滤后饮用即可。

2、西红柿苹果汁

做法: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芹菜切成小段。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倒出后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

点评:加入柠檬汁可以加强美白和减肥的功效。同时芹菜的纤维素也非常丰富,对于促进肠胃蠕动更有效。

3、西红柿芒果汁

做法:将芒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将芒果、圣女果、冰糖一起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即可。

贴士:由于芒果已经比较甜,因此不需要放太多糖,否则会影响减肥效果。另外对热带水果过敏的要慎用。

4、西红柿蜂蜜汁

做法:西红柿去蒂切成小块。将西红柿放入果汁机里打成果汁,再倒入杯里,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点评:蜂蜜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清除肠道的杂质和废物,加强减肥功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 西红柿减肥的食谱

在锅里放如两碗水的量(按照盛面的碗的大小来算),大概两分钟后将水煮沸。再将西红柿切成块,大概切八块就可以了。水煮沸后将西红柿放入水中。将……详细>>

春季减肥多吃西红柿 推荐4款西红柿食谱

做法:切5个中等个头的西红柿,放在里,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里,冷藏15分钟。详细>>

西红柿什么时候吃最减肥 西红柿减肥食谱

切5个中等个头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1……详细>>

晚餐西红柿减肥法 加速燃脂

番茄口味的意面酸酸甜甜,开胃好吃,且热量低,不易发胖。其中蒜和黑胡椒粉的味道是关键,平衡酸味的同时,也中和了番茄的寒性。详细>>

这样瘦身超有效:晚间西红柿减肥法

所谓的“晚间西红柿减肥法”,是由日本专家、《晚间西红柿减肥》一书的作者唐泽明提出并在短短数月内就获得实践者如潮好评的瘦身法,在经济上没有……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