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呢

2017-03-10 14:13:16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吧。几乎每位女性都有着肌肤自然白皙的心愿,而实际上却有许多人都在竭力摆脱暗沉黑黄的肤色。肤色暗沉黑黄,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我们常说的“脸色差”。给人看起来似乎没洗干净脸一样,肌肤并不很黑却没有通透的光泽,整张面孔灰不溜秋的,没有光泽和色彩,人也显得精神萎靡、老气横秋,使人非常苦恼。

肌肤美白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功课,不管五官天生好看或者不好看,拥有白皙亮丽的肌肤才能吸引更多的回头率,白就是王道!那么用什么洗脸会变白呢?我们每天都要洗脸,只要适当加一些步骤,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变白哦。赶快一起去看看吧!

一、牛奶洗脸

牛奶洗脸,不仅能给肌肤提供多种营养,还能起到润滑美白的作用哦。牛奶是最好的最天然的美白面膜。

牛奶洗脸的正确步骤

1、先用洁面乳清洗脸部。

2、把适量鲜奶放入面盆内,用毛巾沾上牛奶。

3、轻印面孔,反复做大约5—6次。

4、然后让牛奶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二、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最方便的,最简单的一种美白方法。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它们均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正因为它是天然成分,因此不但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就算天天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

三、醋洗脸

用家醋的水洗脸也可以美白的哦,相信很多MM们都知道这个方法吧。醋不仅是一种调味佳品,还是一种不错的美容作用。用醋兑水洗脸,可以令皮肤吸收到所需的营养素,从而达到柔软皮肤、提高皮肤活力的目的。因此,用醋洗脸已经在全球引起关注,相信爱美的你已早有所闻。对于过敏肌肤的人群还是要谨慎使用。

醋洗脸的方法

1、先用洗面乳和温水清洁肌肤。

2、换水加醋,注意醋和水的比例是1:3,然后用手搅匀,再洗脸,轻轻的按摩洁面,不但可以清除肌肤污垢,还可以去除角质哦。

3、禁忌,这种方法一周最好使用一次就可以,不能频繁使用,因为频繁的去角质,会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薄,肌肤抵抗能力就会变弱。

四、盐水洗脸

盐能够提亮肤色,用盐洗脸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垢的作用,将一小勺细盐混合3到5滴的水,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搅拌均匀后,再将其从额头自上而下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后,直到脸上盐颗粒呈白粉末状,用温水洗净即可。

五、绿茶洗脸

绿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有效的抗氧化,不仅可以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还能促进肌肤细胞的生长。洁面以后,将茶水轻轻拍到脸部,或者用沾了茶水的化妆棉敷在脸上2—3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六、蜂蜜洗脸

每次洗脸的时候,先用温水清洗面,然后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如果你感觉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均匀,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坚持1周以上就能够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腻,自然红润,有光泽,皱纹也减少了。蜂蜜洗脸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适宜长期使用。

七、纯净水洗脸

市面上普遍出售的那种纯净水一瓶500毫升不到2元钱,一个星期用纯净水洗脸3—4次,并且经常用化妆棉沾纯净水敷面,脸可自然变白哦。

八、柠檬水洗脸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C,能够抗氧化美白。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柠檬水直接清洗面部,也可以将柠檬水滴在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吸收即可。

九、中药洗脸

用中药白果、草果各100g,黑豆50g,研细成粉各分成30份。每天早上取一份混入清水中洗脸后擦上润肤霜补水保湿,一个月可以见效。该方法建议大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由于含有重要成分,对自己肌肤性质不是特别清楚的在使用前咨询相关医生。

十、红酒香皂洗脸

红酒已然成为现在美容界的护肤产品一宝,它内含的多苯基化合物有助于肌肤再生,恢复白皙水灵。清水中兑入同比例红酒,洗脸时加入香皂打出泡沫,加以适当按摩手法就可有效美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对于脸部的美白,相信是现在很多爱美女士的需求,但是用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呢,用什么洗脸会变白,用什么洗脸会变白变嫩,用什么洗脸会变白去痘,大……详细>>

用什么洗脸能美白祛斑 妙招让你变白美人

开水自然冷却到20℃~25℃时,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沸腾前减少了二分之一左右,水质也随之发生变化,内聚力增大,分子与分子之间更加紧密,表面……详细>>

用什么洗脸能美白祛斑 妙招让你变白美人

开水自然冷却到20℃~25℃时,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沸腾前减少了二分之一左右,水质也随之发生变化,内聚力增大,分子与分子之间更加紧密,表面……详细>>

为什么头发会变白?人体已经变白的须发能重新变黑吗?

身体在进入一定的年龄后,器官以及机能都会跟着下降,而白发的出现是象征着身体衰老,而在目前有很多人因为生活因素以及压力的原因让身体机能提前……详细>>

为什么鼻毛会变白?应小心是白化病

相信现在每个人都十分注意自己的仪表,不仅会修眉和理发,很多男士在鼻毛这一方面也会很注重。在正常的情况下,人们的鼻毛都是黑色的。但是有一些……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