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早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分娩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改变洗脸观念养成肌肤护理好习惯

2017-03-09 16:04:09      

护肤习惯一定要好,这样才能不让肌肤受到伤害。尤其是在洗脸的时候该用什么温度的水,该如何搓揉泡沫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详细说一下如何正确洗脸。

Step 1:洗脸前用温水打湿脸

这样可以将脸上的汗水和灰尘洗掉。

Step 2:适量使用洗面奶

用挤牙膏的方式取1~2厘米,加一滴水稀释,揉搓出泡沫,直至泡沫可以满足脸部的肌肤需要。

Step 3:做泡沫面膜

将面膜涂于整脸,从双颊开始向外侧呈螺旋状轻轻按揉,额头中央部位以画圈方式按摩(手放在额头处)。

Step 4:重点区域清洁

使用中指指腹从上至少来回按摩鼻翼,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抚触眼部。

Step 5:温水冲洗脸部泡沫

用温水彻底清洁脸部残留的泡沫,注意发际、鼻翼、耳后、下巴内侧、唇下这五处是最易遗漏的。

Step 6:用毛巾按压吸引水分

毛巾擦脸要用按压的方式,用力擦会拉扯皮肤,导致过早产生皱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错误的洗脸观念会毁容

实际上,洗脸也有着一定的养生功效,先不说养生,我们的肌肤想要护理得当,首先,洗脸要洗对,否则,再好的护理,肌肤都容易受到伤害。详细>>

改变呼吸方式就能健身

上胸腔与焦虑、压力有联系,当你开始用腹腔呼吸时,就会带来冷静。可尝试身体向后倾斜45度,头部靠在支撑物上,双手放在腹部,通过鼻子呼吸,想……详细>>

如何改变经常跷二郎腿这个习惯

姿势不当会引起腰骶部软组织紧张。端正姿势,其实可以抑制跷二郎腿的欲望。但也不要绷直身体,可在腰部和颈部放靠枕,增加舒适感。详细>>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生理改变

更年期的月经改变,它的周期虽然延长或缩短,但是仍然是有规律可循的;在月经量方面,如果是明显增多,或出现无规律的阴道反复出血,一定要及时到……详细>>

可改变的跑步健身姿势

跑的过程中先快跑一阵儿后,再慢跑一阵儿,快、慢交替进行的跑法。可根据自己情况随时改变速度。一般开始时采取较慢速度的变速跑,逐渐提高速度,……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