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运动健身必知的6个健康准则

2017-03-05 15:31:49  来源:搜狐    转载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运动有什么好处,为什么我们应该尽力从事一项运动,这里有一些建议:

1。 运动对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均有益,而且还可以减轻压力和焦虑。研究发现,人们在运动后更容易集中精力。所以,如果你在学习中需要休息一下,那么站起来走动走动。

2。 在运动的时候,你并不是需要做像马拉松运动员一样的极限运动,才能获得益处。例如,每星期3次20分钟的运动,就可以给你带来好处。事实上,运动并不是越多越好,当你做更极限的运动时,运动带来的益处反而减低了。

3。 有规律的运动习惯是很重要的。当你的运动很规律的时候,你可能已经把运动当成了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4。 数据显示,如果你和朋友一起,那么你更可能会运动起来。

5。 选择你喜欢的运动方式。你将渴望做这项运动,而且可以更好地把它融入你的生活中。

6。 为了获得更多的健康益处,你应该每周至少做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快走,瑜伽,每小时慢于10英里的骑自行车),或者是每星期75分钟的高强度运动(慢跑或者是跑步,游泳,每小时10英里或更快地骑自行车,爬山)。

如果以上这些对你有所激励,记住,只要一个月,新的习惯就会养成。坚持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健身 你必知的4大忠告

身体在运动的时候会消耗身体更多的营养物质,要及时补充,才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健身前随身携带一瓶纯净水很重要,及时补充水分,然后在运动前应……详细>>

教你陀螺运动健身

陀螺是中小学生熟悉一种玩具。一只小小的陀螺在桌面上飞速地旋转着。单见它立定一点,一面绕倾斜于桌面的轴急速自转,另一面自转轴又宛如锥体母线……详细>>

运动健身的饮食解析

每天一道富含淀粉的主菜(通心粉、米饭、土豆)每餐要有面包干、面包,或者其他谷类食品;每天2到3个水果。在运动时间延长时需要再补充甜食和甜……详细>>

运动健身 跑步必备的几个小贴士

根据不同的跑法选择不同的鞋子,不妨买一对舒服一些的跑鞋,跑起来也没那么累哦。天热时不要选择长裤,冬天也尽量不要穿短裤,保持体温适宜和排汗……详细>>

关于运动健身的10个禁忌

有些人常常一边蹬着运动脚踏车一边翻看杂志,觉得这样能得到全面放松。要知道,一心不可二用,看杂志就意味着你没法同时关注你在进行的运动。如果……详细>>

  • 陈向一

  • 杨志敏

  • 马丽庄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