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急性心肌梗塞很可怕 负离子来预防

2017-01-06 13:42:00      家庭医生在线

急性心肌梗塞是一种非常凶险的疾病。据调查,急性心梗的患者中约有1/2是因为没及时到医院救治而死亡的。急性心肌梗塞是中老年人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许多患者在发病后几个小时内死亡。因此,预防心肌梗塞的发生是非常重要的。

是什么诱发急性心肌梗塞?

急性心肌梗塞的病因主要分为5大方面:过度劳动,负重登楼、过度的体育活动、连续紧张的劳累等;激动,有些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是由于激动、紧张、愤怒等激烈的情绪变化诱发的;暴饮暴食,不少心肌梗死病例常发生于暴饮暴食之后;寒冷刺激,突然的寒冷刺激可能诱发急性心肌梗死;便秘,不少老年人便秘时用力屏气而导致心肌梗死。

怎么预防心肌梗塞的发生?

1、绝对不搬抬过重的物品。搬抬重物时必然弯腰屏气,这对呼吸、循环系统的影响与用力屏气大便类似,是老年冠心病人诱发心梗的常见原因。

2、放松精神,愉快生活,对任何事情要能泰然处之。

3、洗澡要特别注意。不要在饱餐或饥饿的情况下洗澡。水温最好与体温相当,水温太热可使皮肤血管明显扩张,大量血液流向体表,可造成心脑缺血。洗澡时间不宜过长,洗澡间闷热且不通风,在这样环境中人的代谢水平较高,极易缺氧、疲劳,老年冠心病人更是如此。冠心病程度较严重的病人洗澡时,应在他人帮助下进行。

4、气候变化时要当心。在严寒或强冷空气影响下,冠状动脉可发生痉挛并继发血栓而引起急性心肌梗死。气候急剧变化,气压低时,冠心病病人会感到明显的不适。国内资料表明,持续低温、大风、阴雨是急性心肌梗死的诱因之一。所以每遇气候恶劣时,冠心病病人要注意保暖或适当加服硝酸甘油类扩冠药物进行保护。

5、给予身体负离子。活性氧能使生物体被氧化,引起疾病。连锁氧化加剧,就会加速老化,最终要面对患上脑中风、心肌梗塞、糖尿病、癌症等现代医学上严重疾病的现实。

给予生物体负离子,可使被毒性物质酸化的生物体组织变成弱碱性,并使其生理作用活跃,使生物体机能保持极佳的状态,提高自身治愈力。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心肌梗塞

老人易发生心肌梗死 负离子来预防

老年人发生急性心肌梗死多数是血管一点一点堵死的,所以之前也总胸口不适,都适应了,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心肌梗死给患者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详细>>

注意力不集中 负离子来改善

现代很多人工作时不容易专心,觉得自己的记忆力变差,无法顺利完成工作的状况。实际上,造成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因为压力太大 ,……详细>>

湿疹反复发作怎么办?负离子来预防

湿疹总是反复发作,难以治愈,给患者带来很大烦恼。对于湿疹,护理很重要,如果不懂得如何护理或者护理方式不正确,湿疹就会反复发作。详细>>

负离子预防脑血管性痴呆症

脑血管性痴呆症就是指和脑血管因素有关的痴呆,通常是大脑功能衰退,记忆力减退等等。该疾病造成的危害是相当大的,最终会导致老年人生活无法自理……详细>>

预防乳腺癌 从负离子疗法开始

女性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职场、家庭都要顾及到,十分劳累,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癌很容易缠身。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详细>>

  • 王昊飞

  • 胡锦兴

  • 黄伟钊

  • 林兆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