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老人易发生心肌梗死 负离子来预防

2016-11-03 11:25:37      家庭医生在线

老年人发生急性心肌梗死多数是血管一点一点堵死的,所以之前也总胸口不适,都适应了,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心肌梗死给患者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同时还会威胁患者的生命。所以心肌梗死是很可怕的。

对于有心肌梗死的患者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多多休息,不要劳累。运动前一定要征得医生的同意,运动时要注意自己的感觉,有累的感觉或脉搏超过120次/分,就应立即停止运动;若有胸闷,要立即含服硝酸甘油,并停止活动静养一段时间。

(2)情绪要保持稳定乐观。患者要顺其自然,不急不躁,避免不良情绪刺激。

(3)注意饮食,戒烟戒酒。宜吃低糖、低脂肪、清淡饮食,不要吃得过饱,少吃高胆固醇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4)防寒保暖,避免受凉。寒冷会使冠状动脉收缩,导致心肌缺氧缺血,使血液中的纤维蛋白原增加,血液黏稠度增高,血流缓慢,诱发心绞痛。因此,天气变化时要注意防寒。

(5)坚持服药,定期复查。出院后要继续服用扩张血管和促进冠状动脉侧支循环形成的药物,减少和防止心绞痛或心肌梗死复发。要坚持每2~3个月到医院复查血压、血脂、血糖和心电图,发现异常时,要积极采取治疗措施。

(6)坚持负离子疗法。对于生物体来讲,负离子可以消除最大的敌人——活性氧,因为活性氧从生物体的脂质(不饱和脂肪酸)或蛋白质那里夺走电子,其结果会引起脑中风或心肌梗死、动脉硬化、癌症及糖尿病等疾病。

现代人只有把负离子纳入生活或治疗中,才能够维持健康,在没有任何损害和副作用的状况下,改善疾病。负离子的本质是电子,因此给予生物体负离子,就能使生物体体内充满电子,并且代替生物体的脂质或蛋白质的电子被活性氧夺走,使活性氧安定,所以不会损伤生物体细胞,能够抑制疾病的发病。

补充负离子首选还原离子发生器,堀口昇品牌的还原离子发生器是由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心肌梗死

急性心肌梗塞很可怕 负离子来预防

急性心肌梗塞是一种非常凶险的疾病。据调查,急性心梗的患者中约有1/2是因为没及时到医院救治而死亡的。急性心肌梗塞是中老年人猝死的主要原因……详细>>

注意力不集中 负离子来改善

现代很多人工作时不容易专心,觉得自己的记忆力变差,无法顺利完成工作的状况。实际上,造成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因为压力太大 ,……详细>>

湿疹反复发作怎么办?负离子来预防

湿疹总是反复发作,难以治愈,给患者带来很大烦恼。对于湿疹,护理很重要,如果不懂得如何护理或者护理方式不正确,湿疹就会反复发作。详细>>

经常抽筋怎么办?负离子防止抽筋发生

抽筋其实就是肌肉发生了痉挛。经常发生在手指、手掌、小臂、脚趾、小腿和大腿等部位。抽筋时,人们总是捶、揉、按等各种动作轮番上阵,但是只能在……详细>>

负离子疗法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松弛的肌肤给人苍老颓废之感,而紧实的肌肤给人精神、年轻之感,但在生活以及工作的超负荷压力下,肌肤很难保持紧实。肌肤松弛怎么办呢?负离子治……详细>>

  • 林兆原

  • 黄伟钊

  • 王昊飞

  • 胡锦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