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四个按摩方法 帮你赶走大胖脸

2016-04-13 10:57:5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MM会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认为太大,上镜不好看。MM之所以脸上主要是脸部血液循环不畅,水分和废物不能及时排除,形成浮肿。那么,如何重拾完美脸部?按摩是不错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如何按摩。

四个按摩方法告别“嘟嘟脸”

做法:最简单的方法是使表情丰富来运动肌肉。

例如:张开大口、紧闭双唇等反覆动作。25岁以后,皮质便无法负担下赘的肌肉,所以必须以辅助手法防止下赘的肌肉。同时这还可以预防皱纹呢。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伸展鼻唇沟的皱纹,使脸部光滑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以指尖拍打颊骨

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即可完成。

其他按摩法及其注意事项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2、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

3、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4、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5、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轻地抚摸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水肿怎么办?四个按摩方法消除水肿

其实胖不一定是因为吃多了或营养不均衡引起的肥胖,也有可能是水肿。而现在的现在的白领一族要不就是久坐办公桌的工作,要不就是久站的工作,而有……详细>>

6个方法预防肥胖 让你健康瘦身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对自己的身材特别在乎,谁都不希望拥有臃肿的身形,所以很多人都常年奋战在减肥之战中,其实,真正减肥的最好办法就是预防肥胖,……详细>>

如何养成吃不胖的体质?4个好习惯帮你忙

有些人似乎总也吃不胖,而有的人一吃就胖?那些身材苗头的人,他们的秘诀就是吃饭时候的一些好习惯。详细>>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 轻松变苗条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健美的体态,不仅是一个人美丽的象征,更是一个人健康的表现。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越来越多,于是减肥成为一种时……详细>>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 轻松变苗条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健美的体态,不仅是一个人美丽的象征,更是一个人健康的表现。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越来越多,于是减肥成为一种……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