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金城武发福男神变肥仔迅速减肥3方法

2013-04-12 13:16:5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出道23年的金城武凭借帅气的面孔、挺拔的身材以及充满磁性的嗓音俘获了无数女粉丝的心,曾多次被票选为“完美情人”排行榜冠军,堪称是演艺圈的型男代表。可是岁月不饶人,即将步入40岁的金城武赴巴黎拍广告,金城武在该广告花絮中以侧脸入镜,还被指有双下巴。被曝光的照片却让不少网友却认为他“明显变老、双颊松垮”,直呼他为“欧吉桑”。

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国外媒体直击他身材发福,惨遭吐槽,明显的双下巴和大肚子让人无法直视。曾经主演的《黑客帝国》系列迷倒多少男女,却原来,岁月不饶人,曾经的男神现在也大叔了。相较于美人迟暮,更可怕的是英雄发胖啊,而且好莱坞一众靓仔惨变大叔的例子还真多。

裘德•洛,当年是完完全全符合广大老中青三代女性对“俊男”二字的终极幻想。然而,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帅哥还是逃不过发福的命运。

《越狱》男星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Miller)亮相洛杉矶郊区,和朋友进行远足锻炼。孰料,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米帅”,却已经是一个身材臃肿,留着赛亚人发型,甚至还出现了大肚腩的“胖哥”,形象实在是雷人。

大多数人的体重平均每年增加1磅,且增加的体重主要是脂肪而非肌肉组织,男人易胖的部位和女人不同,“啤酒肚”是年轻男人最头疼的事情,30岁的男人每过一段时间总会比过去更胖一些,身体中的荷尔蒙和新陈代谢减慢开始对腹部产生肥胖影响。年龄越大,锻炼越难,肌肉的强度和可塑性从20岁开始下降,到40岁时,心脏和肺的功能逐渐减弱,关节韧带变硬,身体越来越容易受到伤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的活动量逐渐减少,基础代谢率降低,机体维持日常生活活动所需能量随之减少,如果在年龄增长的过程中不减少摄入能量和不注意锻炼,则多余的热量就会转变为脂肪。

为了预防发胖或者让大肚子来的晚一些,男人们要在饮食时要做到:1。少量多餐少量多餐者的体重比一日三餐者减得快。2。要吃早餐不吃早餐,中餐或晚餐可能吃更多的东西,不利于减肥。3。晚餐少吃因晚上活动一般较少,需要消耗的热量也少。4。多喝水每天应喝水6~8杯。水能帮助刺激体内脂肪的代谢并抑制食欲。水还能阻止体液滞留,喝足够的水可使机体及时更换贮存的体液。5。吃慢些尽量选择咀嚼要花时间的东西吃,减慢吃饭的速度可健脑,并有时间形成饱足信号,消除饥饿感。

去除啤酒肚不仅可以让身材更有型,人的精力也会更充沛,在每天的生活中,你可以通过这样三个动作,甩掉腹部赘肉。

动作一:首先先脸朝上仰躺下来,然后把双脚紧紧合并起来,接着开始将两腿往上抬起,抬高多少,只需将腿抬离地面10厘米的距离就可以了。然后保持动作不动,维持这个动作大约10秒钟这样,再把双腿放下来,然后不断重复多做几遍,一般做50遍就可以了,但是为了效果好些也可以做够100遍。

动作二:先让身体仰躺下来,然后把双脚紧紧合并起来,让双腿的膝盖弯曲,接着把两手放到脑袋的后面,双手交叉。然后让颈部部位开始转动,面岳,将头部稍微往上抬起一些,使得自己的实现可以投放到腿部膝盖部位上,然后再将头放下,重复做50到100次即可。

动作三:准备好一把椅子,然后脸部朝向前方坐在椅子上,将上身腰背挺直起来,接着将双手放在椅子两边,紧扭椅子两端,把双腿并拢起来,然后往上面提起来。接着维持动作姿势不便,保持大约10到20秒钟时间,再放下来。重复做动作100次。

(责任编辑:吴任飞 )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