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5种单身到无可救药的女人

2012-01-22 09:20: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种单身到无可救药的女人

  特别八卦

  单身女人的身边,肯定有几个类似于电影《无穷动》里那几个唠叨女人一般的闺中密友,个个都是刀子嘴,每逢扎堆就你一言我一语地数落身边的每一个男人,并以此为乐。大到天下娱乐盛事,包括最新一位谋女郎的三围;小到草根阶层情感实况,比如哪个同事的几段拍拖经历……不过说来说去,归根到底话题还是会集中到男人身上,反正身边的男人们不是没有人情味就是没有情人味。

  节日恐慌症

  你工作很累,但你还是害怕过节,尤其是像情人节这种节日。

  单身的你,要么没有人送玫瑰,要么会收到不止一束玫瑰。前者未免凄凉,这意味着你又要独自回到清冷的小窝,之前还要忍受满大街手捧玫瑰亲密牵手的情侣们的刺激。前男友也许良心发现会给你一个安慰的电话,但只怕这会更添你的哀怨。最后,你只好在落寞中抱着枕边的毛公仔早早睡去,期望第二天阳光明媚可以晒晒枕头。后者貌似光鲜,其实过犹不及,危机四伏。你和这一天向你示好的男人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因为节日的到来而有质的飞跃。渐渐地,你的节日恐慌症愈来愈严重,以每逢节日焦虑不安、六神无主、无所事事为常见症状。

  沾点不良嗜好

  你是否会在心烦意乱的时候下意识地点起一根烟?是否会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买醉于夜店?反正也没有谁会来管你。或许不能称其为嗜好,对于烟酒这些东西,你并没有什么瘾,充其量只是借烟醒神借酒消愁罢了。在你看来,明知烟伤肺酒伤胃,但也比没烟没酒空伤心来得好,所以要真戒起来,也难。

${FDPageBreak}

5种单身到无可救药的女人

  随手花钱

  你过惯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自产自销地掌握着自己的财政大权。头脑清醒的时候,你也会给自己存一笔钱,保证生活的安全感。此外的积余,你基本上就放任自流了。

  工作几年以来,大的花销都用于当季流行服饰的添置和护肤美容用品的购买,对于“血拼”这种户内外结合的活动,你基本上是大购三六九,小购天天有。不能用不会持家来形容你,因为你本来就无家可持。

  你最怕搬家,因为打理衣柜中那些过季的衣服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你花钱的唯一目的是把自己打扮漂亮,当然,你也会对自己说,这样做并不是为了吸引男人的眼光,而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人前光鲜,人后邋遢

  就像你独居单身却又希望结束单身的矛盾状态一样,你的生活起居也有点表里不一。

  一方面,你很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力求保持时尚的外貌和得体的风度,但另一方面,一旦回到自己的家里,就什么都顾不上了。东一只西一只的鞋袜,缠在一起的换洗衣服,需要你满屋乱找的另一只耳坠……若非文胸是一体化的设计,没准也是东半球西半球地处于分裂状态。

  也对,既然暂时没有人前来欣赏你的贤惠,不如索性将邋遢进行到底——反正酒会上没有人会想到你的性感短裙是从乱衣堆里扒出来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身女人有哪些好处? 女人单身更加自由

有些人会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有些人则认为一个人潇洒自在。其实,单身也没有网上所说的单身狗活得很惨,单身也有单身的精彩。女人单身同样可以活得……详细>>

两种单身男人最令女人讨厌

告别单身首先要让异性喜欢你而不是讨厌,现实中很多条件不错的男性却不能找到伴侣,原因就在于他们的性格或者生活习惯令女性讨厌。女性讨厌怎么样……详细>>

37岁陈乔恩仍单身 单身女人如何活得精彩

陈乔恩的演技一直备受肯定,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日常生活动态,种种都展示了一个单身女人的精彩人生。现实生活中,单身的女人有不少,想要活得像……详细>>

单身女性的心理 女人单身太久有哪些负面表现

如今女性对于物质和精神的需求越来越高,女性对于另外一半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导致很多女性单身,那么女性单身过久会有哪些心理变化呢?详细>>

女人单身有什么好处 单身是女人最好的增值期

女人单身的好处是什么?虽然单身会让人感到寂寞孤单,但顶多只是偶尔的小情绪,大部分单身时光还是值得你好好享受的。如果你还没有另一半,又还没……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