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女人单身有什么好处 单身是女人最好的增值期

2017-01-03 08:26:0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单身的好处是什么?虽然单身会让人感到寂寞孤单,但顶多只是偶尔的小情绪,大部分单身时光还是值得你好好享受的。如果你还没有另一半,又还没准备好去迎接一点恋情的话,就在单身时好好修炼自己吧。单身也是有好处的呀。

单身女人的好处

你可以同很多异性朋友交往而不会被街坊说闲话。

可以经常白吃白喝,因为身边的男人总会很自觉地抢著掏钱买单。

在家里你不用再小心翼翼地保管你的女性用品,爱放哪儿就放哪儿。

你无需再为柴火油盐的小事情和别人争吵了。

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去陪爸爸妈妈,愿待多长时间就待多长。

你不用再挂念他是否给你打电话,不用再苦苦等他的电话。

你不必因他的房间凌乱和外表不整洁而发愁。

你的冰箱里不再有冷盘、啤酒,你可以装满你喜欢的零食,像新鲜水果、鲜奶、苹果酱等。

你可以给自己买新衣服、新化妆品等等,没人会粗暴地干涉你说:“你买这些干嘛?你说说你要美给谁看?”

周末可以放心睡懒觉,不必费心准备约会。

早起可以不化妆,不用担心男友嫌弃。

在大街上可以到处看看英俊的男子,让自己的审美跟得上潮流。

可以大胆在商场做促销活动,不必担心被如海的人潮将自己男朋友冲到天涯海角,更不用看男友不满意的脸色。

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时期

看到一篇很火的帖子《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期》是由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刚失恋后,独自体会一个人的酸甜苦辣。“那一年,第一次沉下心来为自己做一次生命的改造。”这是那篇文章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朋友最近看了个微博大概说的是陈意涵和张钧甯30岁依然有18岁的疯狂与勇气,到自己想到的地方,看自己想看的风景,做自己想做的事,遇自己想遇的人,充满元气活力,这样岁月才会偏爱你。陈意涵说给她(张钧甯)啤酒,运动和本书,她的人生就完美了。一种洒脱和自如的生活态度。我们认为单身是人生最好的增值期,是因为单身时有大量的时间,可以享受和感受一个人的生活所带来的幸福和感动。可以随心所欲的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完成我们以前想了又没时间去做的事情。不管你是为了工作,还是自我成长,单身的这段时间都是一个很好的增值期。

单身是一个人最好的增值期(扩展阅读)

有一天在网上刷朋友圈的新鲜事,读到一篇文章,讲的是台湾文案教母李欣频,如何用诗歌般的创意文字将诚品书店塑造成为台北市的文化地标。她为《诚品阅读》杂志做形象广告,后来就成为广告专业学生的必修课“海明威阅读海,发现生命是一条要花一辈子才会上钩的鱼。凡高阅读麦田,发现艺术躲在太阳的背后乘凉。弗洛伊德阅读梦,发现一条直达潜意识的秘密通道。罗丹阅读人体,发现哥伦布没有发现的美丽海岸线。加缪阅读卡夫卡,发现真理已经被讲完一半。在书与非书之间,我们欢迎各种可能的阅读者。”

她为诚品旧书拍卖会的文案也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 “过期的菠萝罐头,不过期的食欲;过期的底片,不过期的创作欲;过期的《PlayBoy》,不过期的性欲;过期的旧书,不过期的求知欲。”那一年,三十七岁的李欣频,已经去过三十七个国家,用7年出版26本书,坚持一天读一本书,一天看一部电影。她说,“每天看一本书,一年就能与別人有365本书的差距。阅读是一个很棒的感受,召唤另外一个灵魂来跟你对话。这是最大的资产,沒有人可以拿得走……”这个把生命活成一场盛宴的女人,就成全了我日后的自我拯救。

所以各位单身的女子不要着急,去变优秀,再去遇到对的不需要取悦的人。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身的好处 增值期 单身女人

单身女人有哪些好处? 女人单身更加自由

有些人会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有些人则认为一个人潇洒自在。其实,单身也没有网上所说的单身狗活得很惨,单身也有单身的精彩。女人单身同样可以活得……详细>>

37岁陈乔恩仍单身 单身女人如何活得精彩

陈乔恩的演技一直备受肯定,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日常生活动态,种种都展示了一个单身女人的精彩人生。现实生活中,单身的女人有不少,想要活得像……详细>>

单身有哪些好处? 这些好处让你享受单身

如今很多人对单身不再有太多的排斥,有的人甚至认为,单身是个人最好的增值期,可以尽情享受个人的时光,还可以提高个人的能力,变得更强大。的确……详细>>

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8招教你享受单身假期

不要以为自己的单身状态就是最悲催的,恋爱中的男女固有诸多让我们羡慕的生活状态,但对于单身女来说,自己的生活状态也是许多人不能企及的。到底……详细>>

女人如何摆脱单身 10妙招让你不再是单身女人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那么你知道女……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