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告诉你 女追男技巧有这些

2011-12-30 09:19: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告诉你 女追男技巧有这些

  男性朋友给大胆姑娘们的建议是,女追男当然可以!重点是你要让他觉得他有戏,但并非100%确定有戏。

  女人负责发信号,男人负责行动

  很显然,男人们的心理是:给我一点信号吧,但是请不要行动,让我来行动吧。就是说,女追男的核心是,你深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可以追他,但是你要采取的行动是,让他知道你注意到他了,然后诱导他行动,也许是你追的他,但一定要让他觉得是他在追你。

  如果你一直冷若冰霜,冰清玉洁到高傲,那么他内心可能会喜欢你,会敬重你,甚至爱上你,但他绝对不会追你。因为他还没追你你就已经拒绝他了。所谓风情万种,无非是让每一个接触的男人都觉得你对他有那么点意思——但实际上你什么都没做。

  倒追过头,容易被男人当备胎

  你再怎么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名目张胆的去倒追,这是违反大自然规律的,你一定要忍住,坚持我们上面提到的原则——让他感觉追你会很有戏。表达以后没看到他的行动,也别急着担心是不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因为男人们总有一堆事情要做,可能他最近比较忙,他还有许多问题要解决,当然,有些情况是他真的不喜欢你,或者已经另有所爱,这时候就要静观其变了。

  但是,假如他因为有点忙而没及时行动,你却抢先行动了,很可能导致整件事的恶性结果——他发现你不用追就已经到手了,你顿时身价全无,他立刻决定先把你当个备胎看看。拿捏好这几种情况的尺度,就是聪明女人的艺术了。

${FDPageBreak}

男人告诉你 女追男技巧有这些

  怎么让他感觉有戏但又没把握?

  很简单,男性朋友给姑娘们的建议是,做一些稍微有点超出一般朋友但又不过分的举动,显示出你对他的格外看重,比如特别尊重他的意见,但绝非言听计从。你可以同时对两三个男士这么干,这种事情他们是看不到的睁眼瞎——他只会注意到你对他的好,觉得你对他格外特别。

  你还可以尝试大胆的望着他,但是当他看你的时候,你去看其他的地方,不过也不要每次都在他望过来时转过脸去,当他干了件漂亮事时,他望向你,你也要看他,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肯定。在小事上你要和他开玩笑,甚至可以玩一些无伤大雅的嘲弄,不过当他被多数人嘲弄时,你得学会保持沉默,甚至给一些恰当的理解。

男人告诉你 女追男技巧有这些

恋爱心理:为什么他还不来追我

    男人的心理女人不懂,所以很多女孩会疑惑,为什么我感觉他喜欢我,但他却不来追我,为什么他变得越来越冷淡了,为什么没我漂亮的朋友恋爱运都比我好,下面是男人们针对这几个问题的经典回答。

女孩必读:男人最讨厌女人什么

    很多女孩认为男人最看重的是女孩的脸蛋、身材之类的,在一些论坛的相关讨论帖中,男人们说出了心底的话——事实并非如此。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追男隔层纱? 这些追男生的技巧你会吗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方式不对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对方更加讨厌。因此,掌握一些方法还是有必要的。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七招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以前的人一直觉得,女生要矜持,要等男生跟自己表白,不能表现得太急切等等。但是时代不断地进步,女追男的情况比比皆是,她们只是勇于追求属于自……详细>>

女追男请守住三个底线

有人说,女追男,限追100米。意思是,追求应该设置一个底线。若是等你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才看见爱情似有若无地露出一线叫作希望的东西,唉,不……详细>>

女追男该怎么做?女生追男生有什么小技巧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女生遇到喜欢的男生主动地去追求的,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不过很多女生害羞,从而错过了和喜欢的人呢在一……详细>>

女追男要怎么追 教你这些小技巧

女生追男生是否能成功,一方面可以靠外在形象,另一方面就是沟通,显然从长期相处来看,后者更为的重要。下面就来教你女追男的必备技巧吧!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