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哮喘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哮喘小儿支气管哮喘胆源性哮喘支气管哮喘(中医)妊娠合并支气管哮喘

男生压力大怎么办?教你6招迅速变轻松!

2018-10-18 06:12:34      

男性是家里的脊梁柱,生活的经济来源主要是来源于男性,给他们带来沉重的压力及负担,若是压力没有得到缓解的话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男生压力大怎么办?

1、自我疏导压力

当男性压力大是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来疏导,做到工作张弛有度,当工作非常紧张的时候,应该把工作暂时放下或者是放慢工作的速度,经过短时间休息之后,可能会提高工作效率。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这样才能够让工作生活更加的规律,同时要培养良好的心态。

2、放声大哭

虽然哭泣对男性来说有难度,但是当内心的情感积累到一定程度时,通过泪水可以让身心得到缓解。把生活的一些压力罗列出来,各个击破,这样就能够得到缓解。

2、潜心阅读

选择一本好书能够在潜移默化中让心胸变得更加的开阔,而且也不会惧怕压力,能够从书本里面得到更多的人生感悟以及体会,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同时也可以让男性变得更加的智慧。

4、运动宣泄

可以选择跑步、游泳、健身、打乒乓球等具有放松身心的运动项目,这是宣泄压力最好的一种方式。要多拥抱大自然,每天早晨抽出半个小时时间出去散散步,这样才能够释放出快乐的激素,让精神变得更加的爽朗。

5、吃辣调节

吃了可以调整人们的情绪,男性可以适当的吃些辣椒,降压的效果会更好。也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但是要控制量,尤其是对于哮喘、肠溃疡、胃溃疡的人群不能过多的吃辣。

6、给自己放假

有很多男性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休息,甚至总是加班熬夜,这样会对健康带来一定的威胁。男性要适当的给自己放放假,选择比较安静开阔的地方散心或者旅游,缓解其压力。

温馨提示

其实男性出现压力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缓解,不然会导致抑郁症的发生,合理的安排作息以及工作时间不能把工作带回到家里做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同时要加强心理上的修养。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千万不能挑战自然界的一些规律,调整好情绪,适当的给自己放放假。避免暴饮暴食,保持平和心态。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压的方法 男人压力大 男人

复读生压力大怎么办 3招教你轻松减压

高考成绩出来后,高考失利的复读生们又背起书包去上学了。因为高考落榜或成绩不如意而选择复读的学生们,往往都有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复读生有……详细>>

男人压力大怎么办? 十招缓解男人的压力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里,在加上房价越长越高,男人的压力似乎更大了。然而,很多男人喜欢把压力藏在心里,很少会说出来的,所以,当压力来袭,有时……详细>>

工作压力大怎么办 教你轻松缓解压力

压力大是现代年轻人身上普遍有的现象,人一旦产生压力,就会倍感无能,甚至会引起一些心理疾病,因此,缓解压力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压力大怎么办?……详细>>

压力大怎么办? 5招教你轻松缓解压力

这是一个竞争的社会,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压力。每个人心里都承受着这样或那样的压力。现实生活之中,谁也逃脱不了这种压力的束缚。那么压力大……详细>>

工作压力大怎么办 8招教你在办公室轻松减压

办公室瑜伽是针对上班的朋友们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不运动因此造成了肩膀的酸痛,只要一点时候就可以练习办公室瑜伽动作瑜伽可以帮你消除疲劳,保持健……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