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性选择配偶的黄金标准是什么?你具备这些条件吗?

2018-09-27 06:37:41      

自古以来,一个男人都梦想着可以娶一个好妻子,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而作为一个女人,不一定要有很美丽的外貌,但是内在的修养必须要具备,因为外貌会随着岁月流逝,而一个优良的品质却随着年龄而越发迷人。

那么,男性选择配偶的黄金标准是什么?

第一、温柔贤惠

温柔贤惠这基本是千年不变的传统女性美德,也是所有男人对女性的最基本要求。

第二、善良孝顺

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孝顺则是第一位的。一个善良的女人,一般对父母都是很孝顺的,这也能赢得男人的心。

第三、知书达礼

知书达礼可以赢得一个男人的尊重,无论是在哪个时代,知书达礼的女人她们有一处独特的气质,这样在家庭中可以相夫教子,可以令家庭幸福和谐。

第四、稳定收入

一个在经济上可以独立,一个不依赖男人而能生存的女人,这样可以活得独立和自信。

第五、通情达理

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尊严。在家里可以让女人处于主导的地位,但在公众场合,应该让男人得到足够的尊重和面子,所以这类女人知道如何让自己丈夫在公众面前挣足面子。

第六、住家女孩

这类女孩对异性不太热情,她们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吸烟喝酒,不会通宵娱乐和泡酒吧和夜总会消磨时间。她知道她的价值不在于取悦异性,所以她不会主动与其他男人交谈。

第七、对自家男人可以充分信任

没有人能保证男人一生只爱一个女人,一些将要结婚的女性应该学习健康心理学知识,充分了解她们的丈夫的喜好,不要过于挑剔,否则就是把婚姻推向死亡。他需要独处的时间和空间,不要打扰他,不要问为什么,送上一杯茶,轻轻地关上门就好。

第八、不把物质欲望放首位

自古以来,多少女人被奢侈品击败了。如果一个女人过度追求虚荣,往往会让那些并非富裕的男人感到紧张甚至不堪重负。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择偶标准,一个好女人,她可以没有美丽的容颜,但她必须具有一些良好的品质,这些品质可以让男人甘心跟她过一辈子。所以,如果一无长处的女孩要加紧修炼了,不然很难拥有美满的婚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选择配偶的标准 配偶 男性

另一半应具备哪些条件?应具备这4个条件

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有时候人总会迷茫,她/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合适的另一半。现代社会里,分手甚至是离婚不再像以前那样是个新鲜事,我们尊重每……详细>>

男女选择配偶容易陷入误区 千万别陷入这5大误区

在爱情发展的漫长历史中,人们形成了一些固定的、不一定正确的爱情观念。在这些爱情认知的影响下,错过了美丽的爱情。大多数时候,我们总是觉得情……详细>>

好男人的18种标准 你具备吗?

好男人的18种品质作参考,只要他具备其中几项,且你们足够相爱,那就祝福你们啦!嫁人是终身大事,所以在面见父母、作出结婚决定之前,一定要细……详细>>

儿童心理健康的标准?应具备这5个必要条件

注意孩子的心理健康是每个父母都应该做的,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和头脑,可以帮助他们能更健康成长。一般儿童的心理健康要具有智力发育正常、学……详细>>

心理成熟的人应具备哪些条件?你是心理成熟的人吗?

我们应该用什么标准来判断我们是否成熟,当一个人心理成熟时,会达到一定的标准,这些标准可以自测自己是否具备了心理成熟的条件。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