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街舞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快餐圈舞 跳出妖娆身材

2010-11-01 08:13:55      家庭医生在线

  速度以达到健身的效果,这种低冲击力的有氧运动,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轻松练到有氧操不易锻炼的部位,而且不只是某类人的专利,只要有个年轻动感的心态就可以享受它带给你的快乐。

时尚辣舞 舞出妖娆身材

推荐阅读:跳跳拉丁舞有助身体健康

  舞蹈本身对着装没有过高的要求,但是为了在运动中更快地兴奋起来,所以一般推荐穿亮色系的衣服来感染自己的心情,另外便于运动的软底鞋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全身的运动并突出腰及肩部的肌肉训练,使它成了塑造妖娆身材MM的首选。

  快餐圈舞我舞我时尚

  快餐、圈舞很全面地概括了这种舞蹈的特点。来源于美国,可在半个小时内通过有氧运动和放置成一圈的器械练习,有效地完成健身方案,既有效改善精神状态又完全燃烧脂肪,在半个小时内完成美体塑身的梦想。

  这种运动是一种节奏感极强的运动,并且快速变换运动方式,一分钟有氧运动,一分钟器械运动。有氧运动基本以腿部的弹跳和拉伸为主,之后迅速换成一种器械,通过15次的转换之后,一圈跳完了整个健身过程也结束了,是健身中的快餐产品。最大特点不用提前热身,很节省时间。而且它的所有器械运动都是水流力器械,即像水的阻力一样,使用者用的力越大阻力也越大,反之则越小,完全可以自由掌握,所以不用担心练出肌肉块来。是塑身的有效办法。

  由于运动量相对较大,所以适用于体力充沛的人群,膝盖、脚踝处有伤者要慎重,着装选择上要注意即适合有氧运动,又适合器械训练的着装。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皮舞跳出健康美体

“学习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何……详细>>

4种热门舞蹈 完美身材跳出来

舞蹈种类很多,倘若你想塑身,请选择以下四种。详细>>

跳出性感和自信的钢管舞(图)

钢管舞介绍:详细>>

办公族一起做做“快餐运动”〔图〕

不少办公族常常抱怨,想运动却没时间,有没有简便省时的健身方法?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孙飙教授建议,这些人不妨做做“快餐运动”。详细>>

“运动快餐”,让健康来得更省力些

时间长的健身运动常令我们不耐烦,现在就来试试看“运动快餐”,让我们的健康来得省力些。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