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动感单车让你边发泄边瘦身

2009-11-02 07:51: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动感单车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通常一堂课能消耗500卡左右的热量,同时也排出很多汗液,身体的水分流失很快,因此要及时补水。下面由动感单车的教练给你上一堂课,演绎健身房里“动感”的单车骑行。

  ▲上坡

  旋转重量控制钮,增加腿部承受的力量,开始时上半身前倾,接着需要整个身体离开座位才能让轮子旋转起来。这个重量的控制非常关键,千万不要让脚蹬带着你的腿运动,而是要掌握主动权,完全把握金属轮的转速,将力量着重放在大腿上,同时能够感觉臀部和背部肌肉群此时也非常紧张,非常吃力。腿部近乎伸直,减轻了膝盖的负担,锻炼的重心是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下坡

  制造下坡的感觉可以把重量控制钮调到最轻,腿部基本没有负担。轻松地踩踏脚蹬,双手离开车把,上半身挺直,双手打开伸展,像要和清风拥抱一样。通常此时音乐比较柔和,把运动的强度降到最小。

  ▲弯道

  上半身一定要和腿部配合运动才能达到整体减脂的效果,模拟急速转弯时,双手紧握车把,上半身向左右两侧探出去,基本偏移身体重心,用腰部力量控制上半身的幅度。

  ▲骑行

  只要调整好坐姿,就跟着教练在灯光音乐渲染之下出发吧。最简单的骑行动作这里不必口罗唆,只管踏着节奏走就行。根据车把的形状,分为四个把位,循序渐进地锻炼腹斜肌、背阔和手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感单车边发泄边健身

喜欢经常去健身房逛逛的人一定会发现,如今在一些规模稍微大一点的健身场所都有一块空间专门留给动感单车,这个进京时间还不太长的器械,火速占……详细>>

完美动感单车

在进行动感单车项目之前,除了要做点强度小的运动之外,正式的课堂上还会有针对性的热身程序。比较容易受伤的膝盖、容易疲劳的大腿、腰部都应该高……详细>>

动感单车:美化你的下肢

动感单车英文名字(SPINNING),是由美国私人教练兼极限运动员JOHNNYG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详细>>

动感单车运动装备

动感单车(Spinning):又叫室内固定单车,是健身房里常红的健身项目,因为趣味性让很多会员乐此不疲。参与者在教练的口令、伙伴的鼓励……详细>>

动感单车介绍和动作要领

动感单车介绍和动作要领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