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滚一滚”给全身按摩

2009-10-21 08:53: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打滚,在大人们看来,似乎只是孩子们的专利。可近日,巴西首府里约热内卢开始流行起了一种新型健身方式——打滚健身,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喜爱。

  在巴西,有专门的“打滚”健身房,并为学员量身定做打滚儿用的特殊软胶皮垫。走进健身房,还能欣赏到当地著名画家精心绘制的自然景色,让你有种置身于大自然的感觉,心情愉快地尽情打滚健身!“打滚可以说是最轻松的健身方式了!”巴西资深健身教练莎丽·莱丝说,只需要在垫子上滚一滚,就能达到健身效果。打滚是一种全身运动,和其他运动方式一样,也需要消耗很多热量,与此同时,人的背部、腰部、臀部也能得到全方位的锻炼;打滚时,人的全身处于放松状态,能够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也是排忧解压的一种好方法;另外,健身房中特制的软胶皮垫,可以很好地承接人体重量,身体各个部分可以受到挤压按摩,舒展全身肌肉;还能缓解腰腿疼痛、颈椎病等慢性疼痛症状。“打滚”健身房里都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他们会根据不同体型、身高、职业、身体状况的学员,制订不同的计划。

  一位常来此健身的学员告诉记者,这种方法确实有效,每天她来到这里,除了像这样滚来滚去几十分钟外,几乎不用做任何其他运动,长期坚持,不但能达到健身效果,还能让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是锻炼全身肌肉最好法之一

如果你的训练计划包括有氧运动,冲刺训练和不同的游泳方式训练,游泳就能出色地塑造一个全方位的肌肉体魄。详细>>

夏季游泳牵动全身肌肉

简要内容:注意事项:出外度假滑雪时,要注意气温的适应,以及防晒措施,因为雪地的反射效果,会比平时的太阳更有伤害性。度假时才滑雪的人,在……详细>>

把散步变成全身锻炼

美国心脏病协会发布的研究称,散步是减轻体重、保护心脏正常功能和燃烧热量的最佳锻炼方式。但像平时那样悠闲的散步肯定没太大效果,有几个方法……详细>>

扎马步5分钟健身效果等同半小时全身按摩

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林坚医生介绍,办公室一族扎几分钟马步,相当于做了半个小时的全身按摩。尤其是中年白领,每天扎扎马步还能预防心脑血……详细>>

特意眨眼:可缓解全身疲劳

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