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芙蓉姐姐减肥记

2012-05-25 15:14:44      家庭医生在线

  85斤!芙蓉姐姐减肥成功了。其实,芙蓉姐姐减的不仅是体重,这几年,原本堆积在芙蓉姐姐身上的各种嘲笑、辱骂、偏见也正在逐渐减少,更多人开始正视芙蓉身上的“励志”元素。“芙蓉的转变有励志的地方,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她的转变同时也是建立在社会文化氛围越来越宽容的风气之上的。”著名社会学家、厦门大学教授戴小力直言,芙蓉姐姐不应该成为楷模,而应该是启示。

  红自BBS的芙蓉越红身材越臃肿

  这两天,芙蓉姐姐瘦身后的照片在网络疯传。虽然85斤的传言有点言过其实,不过光看照片,和2003年刚“出道”时相比,就身形而言,芙蓉姐姐确实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2003年底,芙蓉姐姐开始在清华和北大的BBS上,以边缘人物的身份上传了大量的生活照。看到芙蓉姐姐扭动着肥硕的身材,努力摆出一个又一个超“S”形曲线,引来无数学生的揶揄讽刺。

  而随着被大量转载,芙蓉姐姐一下从BBS红到了整个互联网。无数网友点着鼠标,对着搔首弄姿的芙蓉姐姐狂笑不已,而身材则是所有人的笑点所在。但骂声越多,芙蓉姐姐却越红。越红,芙蓉姐姐的自我炒作力度越大,同时越来越“大”的还有她的身材。

  2004、2005两年,芙蓉姐姐在网络上上传的大量扭腰摆臀、爆乳走光、挤眉弄眼的图片和视频,至少以万为单位来计量。可是不管全民怎么骂,不管自己身上的肉挤出衣服的部分越多,芙蓉姐姐“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运动减肥最健康

刚出道时,郑秀文有120多斤,远远比现在多30斤左右。现在45公斤的她,维持身材的妙法就是“慢跑”,长年累月地坚持慢跑!详细>>

明星最爱减肥健身慢运动

一个艺人最看重什么?当然是功成名就!大多数人不会反对这个答案,“出名要趁早。”是娱乐圈的至理名言,但明星们却跳出来大喊“NO!”还记得前……详细>>

传统减肥法--气功减肥

气功是我国独有的传统医疗保健方法,源远流长。气功不但有保健、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功效,而且还可减肥。气功减肥近年来应用于临床,由于无需……详细>>

减肥秘籍:健身教练谈减肥

大家好!详细>>

减肥:健身球让减肥 不再枯燥(图)

需要平衡的不仅仅是肌肤,我们的身体各项机能保持平衡才是健康的标准。保持身体平衡是所有健身运动的第一步,它不仅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