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步行减肥法走掉全身脂肪

2010-04-01 09:37: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管你有多忙碌,不管你有多讨厌健身,以下这个号称全世界最 简单的减肥方法,你一定会 喜欢。走路减肥--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你只需要每天坚持一步步的简单动作。减肥,就是这么简单。so,一起来执行这个夏日瘦身计划吧。

  散步也 同样可以 改善你的健康。有专家说,每天大概走 10000 步对身体非常有好处,这包括降低血压、减少心脏病的发病几率,还可以防止乳腺癌的发生。

  10000 步听起来很夸张吗?我们也可以这样来计算:一万步相当于 7 到 8 公里,或者相当于一小时的快走。听起来还是很多吗?你可以把它分解成几个小部分:三段 20 分钟的步行,或者早饭前晚饭后各散步 30 分钟,要不然你也可以每过一小时就站起来活动活动,每次 5 分钟就可以。

  尽管你已经把散步计划分成了几个小部分,最终的结果都一样:一个更苗条、更有活力的你。 60 分钟的散步可以让你燃烧掉 300 到500卡路里。坚持10 天,你就会减掉约500克体重 。坚持1 年,你就会减掉将近18公斤——而这些都不需要你来节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周步行20分钟 燃脂减肥快

让我们从走路——最佳的运动方式之一开始。步行健身是很好的燃脂减肥运动方式,赶紧把步行健身加入到你的运动计划中吧!详细>>

步行健身,你会走吗?

步行是再简单不过的健身运动,可是真正的步行健身,你会走吗?详细>>

逛街 商场暴走减肥法

在许多男士印象里,陪女友逛街可谓是一项重体力劳动,而女性逛街购物时几乎无限的体力和持久力,也让他们印象深刻。一名叫多诺万的美国健康专家……详细>>

花样跑步 趣味减肥法〔图〕

喜欢做运动而又想减肥的你,就不能错过今期的内容拉。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特别花样跑步法,不仅极具趣味性,而且还会增加减肥成功的概率,快来跟……详细>>

怎样步行锻炼有健身效果?

问:我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会步行十几分钟,既健身又不需要特别安排时间,经济有效。但不知道怎样步行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