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拉丁风情 泡吧首选

2009-04-21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朝阳公园门口,和周围冷清的酒吧相比,需要买票入场的拉丁主题酒吧算是个奇迹吧。在这里,萧瑟的冬季和热情的拉丁风情舞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奔放的拉丁音乐仿佛会支配你的身体,让你情不自禁地扭摆。而舞池里流动的与其说是风情,不如说是张扬个性的自信和诱惑。跳拉丁风情舞,不怕跳得不好,就怕拘束和没有自信。不要把它当做是一种表演,不必在意别人的评价和眼光,它就是一种自我享受,用心感受音乐,感受欢娱,感受自由自在的舞动。在这样的酒吧,即使不会跳舞,你也按捺不住渴望扭动身体的冲动。 

    与严谨、规范的拉丁国际舞不同,和健身房里的拉丁健身操也不同,拉丁风情舞泛指拉丁美洲的民间舞,如莎莎(Salsa)、曼波(Manbo)等,激情奔放、潇洒浪漫。所以,如此性感甚至“情色”的舞步,明智地选择了最适合它的地方:酒吧。这里的氛围,温情得有些暧昧,颓然却神采飞扬。会友、练舞、锻炼、娱乐一蹶而就。单从健身的角度来说,整场的拉丁风情舞跳下来,活动量绝对不亚于任何一项剧烈运动,尤其是针对腰腹部的减脂,效果超极棒。 

    友情提示:拉丁风情舞真是一项出大汗的运动,不要让不雅的身体气味坏了兴致。另外,选择服饰也要注意,汗湿的痕迹可不好看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丁舞常识:拉丁舞的首要原则

姿态详细>>

越拉丁,越激情

“现代人都比较懒,所以没有激情的运动他们很难坚持。”锐文把头上的小舞帽正了正,耸了耸肩。而后,激情澎湃的音乐随舞而起,整个健身房顿时变……详细>>

拉丁舞:在优雅中塑身

下流行健身操有很多种但从其持久度和人气指数看拉丁舞无疑这些方法中姣姣者民间拉丁热也越演越烈为什么拉丁舞有这么广阔群众基础呢?我们也来体……详细>>

拉丁舞正确本姿态

其实国标拉丁舞是身体各块肌肉为辅助,贯穿筋骨的力量为动力的舞蹈,因此跳拉丁舞的人没有纤细的体型。而国标拉丁的基本姿态,与芭蕾有些相似。……详细>>

拉丁舞:塑造完美腰臀

对都市女性而言,健身已经成为她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加入健身大军之前,你一定想了解一下行情:什么运动项目最流行、什么运动项目最适……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