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健身可选择专业的健身饮料

2010-01-04 05:00: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专业的运动健身饮料是根据运动时人体能量消耗的特点精心设计,能针对性地补充运动时人体所需的水分、养分,富含人体内环境所必需的钾、钙、钠、镁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平衡补充体液,有效补充运动中丢失的营养,更好的保持和提高体能、加速运动后疲劳的消除,时刻保持动力,让你在运动和工作中出色过人。

  运动一定要补充专业的运动饮料,因为,运动中大量的出汗,出汗过多会让身体丢失大量的水、钾、钙、钠等电解质和其它营养素,补充白水会造成更多的营养素丢失,使疲劳过早出现或难以消除,甚至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使人体易患感冒、发烧等疾病。而且由于白水很解口渴,因此它会在体液恢复平衡前就消除口渴感,使你停止饮用,不能使身体喝饱水。

  普通饮料中的糖主要来自葡萄糖、蔗糖和果糖,含糖量过高或口味太甜,由于这些糖的渗透压高,使得它们在饮料中的含量不能超过5~8%,虽然能保证水分的吸收,却不能满足运动时的能量需求,而且容易使人发胖。

  因此,专业的运动饮料是你健身、健康的首选。健康体魄,还需从“喝”做起。康比特健身饮,独选特殊的碳水化合物低聚糖,能够缓慢分解,持续功能,很好的满足人体在运动时能量的需求。此外,健身饮采用专业配方,将人体必需的水、糖、无机盐和各种维生素融于一体,多种营养素补充一步到位,让你轻松承受压力,接受挑战!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运动后最易伤身的健身饮料

运动饮料确实不能随便喝,在不需要补充的时候补充,反而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详细>>

节后健身可选的五类瑜伽

瑜伽种类繁多,如何根据自身需要选对种类成为关键,下面5类瑜伽都较为受到大众欢迎。详细>>

健身 从选择健身场所开始

不管你是一个狂热的健身爱好者,还是一个刚刚接触健身概念的新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面对层出不穷的健身俱乐部,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详细>>

健身中的对与错

健身好处多多,但是健身过程中也有对错的健身方法。对比下,哪些你做对了哪些你做错了?详细>>

健身达人需警惕运动饮料骗局

健身房里五花八门的运动饮料并没有宣传的那样好,就算添加电解质也只是提高了饮料的口感,导致健身达人最终会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很多体液。最好的……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