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闪婚前未婚检,丈夫不能生育妻子离婚

2011-11-03 09:18:34      家庭医生在线

  小张跟男友经人介绍闪电结婚,没想到婚后发现丈夫先天缺陷,没有生育能力,小张觉得丈夫隐瞒病情,存心欺骗,结婚一个月就离婚了。

  今年5月,在市区一家单位上班小张经人介绍,认识了男友小王,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恋爱阶段两人对彼此身体是否健康一无所知,恋爱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了。

  近日,小张向记者讲述了她的不幸婚姻,她说,领结婚证时,婚检工作人员曾给他们做过工作,但小王说自己刚体检过,没有病,小张也没再坚持。“再说婚检还得花一百块钱,我对他的身体状况过于相信。”小张说。随后两人闪电登记结婚。

  婚后,两人一直没有夫妻生活。在小张的要求下,两人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一出来,小张吓了一跳,原来丈夫先天发育不全,无法生育。

  看到检验报告单,小张很生气,她认为丈夫一开始就隐瞒病情,欺骗了她的感情,小张要求离婚,小王执意挽留,但最终两人在一个月后离婚。

  聊城光岳律师事务所一名律师表示,他受理过不少离婚案件,其中很多是年轻人,双方了解不深、在未建立感情基础的情况下,匆匆办理结婚手续,发现问题后又匆匆离婚。

  该律师认为,我国从2003年取消了强制婚前检查,很多人本身有病,或携带疾病但自己却不知道,结婚后就会造成矛盾,也是离婚率不断攀升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绝症妻子死逼丈夫离婚,法官被感动

或许只有在小说或影视剧里,才会出现这样的故事情节。一个是患了红斑狼疮的结发妻子,一个是生意上的红颜知己,两个女人爱上了同一个男子。详细>>

80后夫妻闪婚闪离惹了谁

详细>>

80后闪婚闪离的心理探究

每一个年代的人对待爱情、婚姻都有自己的理解方式。据统计,今年仅义乌市办理离婚登记手续的人已达478对,这一数据超出了2004年全年总数,……详细>>

未经婚检,小两口没同房就离婚

昨天,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大厅有两百多对新人正等着登记,因座位有限,有的新人拿了等号牌,站在楼梯口聊天。此时,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婚检科……详细>>

结婚这事丈夫比妻子更受益

婚姻其实是很美好的,它给男女都带来了很多的好处。婚姻是男女的福利品详细>>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