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帅小伙长性感乳房?纤维瘤作祟

2011-09-23 09:21: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帅小伙长性感乳房?原是纤维瘤
 
帅小伙长性感乳房?原是纤维瘤

  明明是男儿身,乳房却长得异常性感,因为这样他从不敢穿背心,怕留下疤痕更不敢手术。怎么办?困扰几年的问题近日终于得到解决,做完安珂手术后不仅恢复了正常男儿身,还找不到疤痕。

  他是男儿身,却有性感胸部

  1.80米的个子、长相秀气,王帅(化名)绝对对得起父母给他起的这个名字。但王帅这几年却活得很纠结:胸部太发达了,甚至跟女孩子的有点像。虽然每天坚持锻炼,却从不敢穿背心,就算在大热天也要穿两件衣服,就怕别人看出来嘲笑他。

  从医学上说,王帅是得了男性乳房发育症,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过旺引起的,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这半年时间,王帅四处找医生想把它切了恢复正常,但他体内乳腺发育过大,医生说手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我不能留疤痕,还得准备出国呢,而且这样也会影响将来的形象。”就这样王帅一拖再拖,直到看到有乳腺筛查后他过来做检查,遇到安珂后一切都好了。

  “只是在两边各开一个微小的切口就把里面的腺体取净,愈合好了之后现在都看不清了。”王帅在出国前一天来医院答谢医生。

${FDPageBreak}

  400市民多数是增生和纤维瘤

  王帅所遇到的安珂是指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型,是 2004年由美国研发认证的 ,可以在微创条件下完全切除乳腺病变。青岛乳腺病医院张永生院长介绍,安珂技术的功能不只是维持女性术后的美丽,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乳腺活检准确地判断出最易致癌的乳腺非典型性增生,有效降低50% 的乳腺癌发病率,也是目前创伤最小、最安全、最美观、患者最满意的治疗单发或多发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男性乳房发育症等乳腺疾病的手术方法。青岛乳腺病医院首家推出安珂微创手术以来,深受患者欢迎,每天预约手术的人都很多。

  据了解,由市粉红丝带基金发起的乳腺筛查活动已经过去半月时间。9月19日记者从市粉红丝带基金定点医院青岛乳腺病医院了解到,目前已有近400名患者去进行乳腺筛查。“通过筛查发现,多数是乳腺增生,而良性肿瘤中以乳腺纤维瘤最多,有的已经拖了好几年。”青岛乳腺病医院专家介绍:“患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不够,一直认为增生不是问题,纤维瘤不要紧,再加上害怕在身上动刀会影响美观,所以一拖再拖,让纤维瘤长大。”

  专家义诊,5名贫困乳癌患者免手术费

  由青岛粉红丝带基金发起的乳腺癌筛查援助活动自9月初启动,活动期间不仅推出了各种优惠,而且有原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主任崔自介教授、原青岛市中心医院外科主任张永生教授、原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张昌义教授等16位岛城知名专家针对乳腺方面的各种疑难病进行义诊,他们在化疗、手术、术后调养以及各种设备检查、诊断、治疗领域各有专长;期间还免收挂号费,做乳腺钼靶加彩超检查还由基金援助165元享半价优惠;另外,定点医院在岛城首家引进的美国安珂乳腺微创手术,进行手术的患者也将获得基金20%的费用援助;同时,为帮助贫困女性尽快脱离乳腺疾病困扰,基金还将为5名贫困乳腺癌患者免费手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怎样变性感?性感男人养成全攻略

男人如何变性感?这的确是个问题,因为对很多男人来说,简直连性感是怎么回事都弄不清楚,因此,本文将详细解读,告诉男人如何整理头发,穿衣服,……详细>>

乳房发育不良,小心乳房疾病

乳房发育不良是一种先天性疾患,主要为腺体组织缺少,皮肤仍光整而有弹性。粉红丝带乳房拯救团相关专家指出,一些乳房过小的女性,如果是疾病引起……详细>>

性生活让女人丰满又性感

有正常、规律、和谐性生活的女性,乳腺小叶增生、经前期综合征等乳房妇科疾病的发病率较低。满意的性生活还可提高机体免疫力,使体内的T淋巴细胞……详细>>

女性该如何保养乳房?哪些动作最伤乳房?

现在乳腺炎、乳腺癌等乳腺疾病正在一步一步侵蚀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做好女性乳房保健刻不容缓。详细>>

异性眼中的真性感你懂吗?

不知何时起,性感一词已被“簿、露、透”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其实,性感是一种气质,体现在很多细节。异性眼中真正的性感是什么样的也许你并不……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