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宫颈癌疫苗进药店

2008-12-01 16:01: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英国媒体2008年11月4日报道,英国布茨连锁药店设在伦敦的10家门店3日开始向年轻女性提供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

  报道说,这10家药店将向18至26岁女性提供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预防由人乳头状瘤病毒诱发的宫颈癌。有意接种者须先接受医生的咨询和检测,符合条件者才能接种疫苗。医生除向咨询者介绍宫颈癌的相关知识、注射疫苗的好处和可能产生的副作用,还将决定其是否适合接种疫苗。免疫系统欠缺、怀孕及哺乳期妇女均不符合接种疫苗条件。

  疫苗将在6个月内分三次接种。每次接种布茨药店都将严格按照相关机构制定的标准进行。其中首次接种在咨询和检测当天即可完成,之后两次接种将分别在1个月和6个月后进行。接种者每次需要支付135英镑。

  此前,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已开始对12到18岁女性实施宫颈癌疫苗自愿接种计划。布茨药店提供的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被视为对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补充。
宫颈癌是35岁以下女性患病率第二高的癌症,英国每年有近千名女性死于宫颈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周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宫颈癌疫苗可以有性生活吗?接种多久可以同房?

到目前为止接种宫颈癌疫苗是预防宫颈癌唯一的一种途径,可以减少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几率,那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期间可以有性生活吗。详细>>

阴道出血警惕是宫颈癌 宫颈癌需要做哪些检查

宫颈癌是女性恶性肿瘤中仅次于乳腺癌的第二位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宫颈癌是妇科生殖系统肿瘤中发病率最高的,占一半以上。那么,对于宫颈癌如何做到……详细>>

17岁前开始性生活易患宫颈癌

性生活开始的时间,一般是以17岁为界。有调查显示,17岁前有性生活与17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女性相比,宫颈癌发病率相差5-12倍。原因是1……详细>>

3种因素会造成宫颈癌?这样做能维护宫颈环境!

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一年比一年高,发病年龄逐渐趋于低龄化。宫颈癌是唯一一个病因明确的癌症,只要及早发现且规范治疗,那么就能达到临床治愈……详细>>

宫颈癌的症状详解!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宫颈癌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身体和心理的危害。宫颈癌的症状并无任何不适,常常在体检、普查时发现。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