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男人爱直接 女人爱新鲜

2008-06-10 10:56: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喜欢被搭讪吗?这可是魅力体现的指数之一,当时说讨厌,大概是遇人不淑,事后说起,总会有点洋洋得意。据最近一个调查显示, 3175 位女性网友中 46% 的人表示曾被搭讪,其中,接近 28% 遇到有好感的男生还会主动搭讪,而且,相亲会上、派对上或者酒吧里,搭讪其实还是情趣之一,有助于打开有情人之间的话匣子。

  英国心理学教授理查德·怀斯曼也对一场大规模的“爱情速配”活动进行了调查。

  调查发现,在这种大规模的相亲会上,男人只有半分钟的时间可用来给女人留下印象,因为 45% 的女人都是在 30 秒之内决定是否和这个男人去约会。而女人有更多的时间去给男人留下印象,因为男人通常会花费一分半钟的时间去判断有没有兴趣和这个女人去约会。这意味着,男人只有半分钟的时间来吸引女人,因此他们上前搭讪的开场白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结果显示,想在相亲会上成功约到心仪的对象就要以幽默或稀奇的问题来作为开场白,而个人外表是否有吸引力显得并不重要。他说:“那些会用幽默或稀奇的问题开始谈话的人都能成功约到心仪的对象,他们可能并不是当场最有魅力的人,但当你回答他们的提问时你很难不面带笑容。”

  爱情要速配,对沟通的方法自然也要能“配对”才能打开局面。网友们对搭讪的方法议论纷纷。网易“型男调查局”就欣赏哪种搭讪方法的调查, 2224 位男网友、 962 位女网友参加的问卷调查,不过男女网友就给出了不太一样的答案。男网友比较直爽,对自己的魅力自信,最多的男生选择了最直接的搭讪方式———“单刀直入” (22%) 。而女网友最青睐的是“出其不意”的方式 (23%) ,而此方式恰恰是男网友认同度最低的一种方式 (14%) 。

看到这样的结果,不知道剩下的 86% 的男生是否应该考虑改变一下自己搭讪的方式呢 ?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希望男人这样爱

都说女人是思想的动物,为什么呢?因为有句话叫: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永远读不懂女人的心,那究竟女人们都在想什么呢?蛋定哥告诉你!详细>>

小女人爱老男人的原因

你是否想过,年纪轻轻的你为什么总是钟情于那种几乎能做你父亲的大男人?是你真的爱他,还是他的出现满足了你的某种渴望?是你真的崇拜他,还是你……详细>>

怎样的坏女人才人男人爱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真正的应该是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但怎样的“坏”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呢?详细>>

男人爱冒险 只为女人笑

最新一项调查显示,4/5的跳伞运动员和2/3的攀岩爱好者都是男性,而他们从事这些极限运动,不仅是为了追求刺激,更主要是为赢得女性的青睐……详细>>

这些女人魅力男人最爱

每个女人都想成为男人背后的什么力量,然而不科学的方法反而让他对你更加冷漠。其实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说难不难说易不易,最主要你必须具备以下魅力……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