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女人爱左先生还是爱右先生? 女人爱哪种男人

2017-02-11 08:28:46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两天左先生和右先生之争刷爆了朋友圈。这两个人不是有演技的欧巴,也不是有颜值的鲜肉。大概说的就是:两位先生对你呈现出的不同态度。举个例子比如你来大姨妈了,左先生说:多喝点热水。右先生说:来,我给你暖暖。他们说结婚了就好了,要不然我们试试?刚好我买了个钻戒。那么这两个人哪个在姑娘们心中最吃香呢?某网站调查显示6%的姑娘们选择了“左先生”,48%的姑娘们选择了“右先生”,两者兼备的占23%,都不要的占21%。说了这么多,到底左先生和右先生有什么区别呢?

长相身材不同

左先生颜值高,右先生长相平庸。左先生长的帅,身体各项硬件非常好,简直就是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而右先生长相平庸,身体各项硬件一般般或者不咋地,直接说就是颜丑。所以就有粉丝们把左先生戏称为吴亦凡,右先生戏称为宋小宝。

爱的语言不同

左先生嘴甜,他的几句话能让你开心很久,但他的话并不能帮你解决实际问题。右先生不会花言巧语,不会哄你开心,但是他的话更务实,可以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如果你感冒了,左先生可能会教你多喝水,注意休息,而右先生可能直接买了感冒药上你家去照顾你。

行为风格不同

左先生嘴上可能很甜蜜,但他不会付出直接的行动, 不会轻易陪你去冒险,甚至很多时候会让你觉得他做事效率很低不能帮你解决实际事情。而右先生是立马行动派,虽然他不会怎么哄你,但是你需要他时,他总会在你身边。如果你想旅游,左先生只会让你注意安全,而选择继续加班,但是右先生会放下工作陪你,说走就走。

心理需要不同

左先生可以让你开心,他的甜言蜜语能让你觉得暖暖的,他的颜值外在条件满足你对理想情人的要求,但他不是马上行动派,没有效率,甚至没有安全感,不能满足你现实中的问题。而右先生虽然不怎么会哄你,但是他可以给你实在的安全感,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对于左先生来说,我可以对你说无数的甜言蜜语,但我们两个是独立的个体,我不会总是干涉你,而对于右先生来说爱你就要宠你,爱你,帮你解决一切问题,但是可能会让你觉得不是太自由,甚至你可能会因为过度依赖右先生,而逐渐失去个人独立性。

不管左先生,还是右先生,女性对心目中的男神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哪些男人深受女性欢迎呢?

外表肯定很好看

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同样,男孩们则是更喜欢魔鬼身材衬托下的漂亮女生,用男生们的话说这就是优良基因的双倍放大。

让自己感到舒服

现在的小女生对自己的感觉很看重,假如双方在一起可以感到心情很愉悦也很舒服,两个人就会粘在一起,就算两人不在同一个空间也可以在手机上、电脑上粘在一起,又是短信又是Q-Q,对旁人的意见和建议根本就可以不管不顾,然而,当对对方不再的感觉甚至是假如对方让自己感到了不爽,则可以毫不犹豫一踢了之。

充分的相信和尊重人的男人

相信就是给她足够的空间和自由,尊重就是不强迫。谈恋爱或者追求一个女孩切记死缠烂打,那样追到的幸福也不会是真正的幸福,不管她做什么请尊重她。你可以不接受,可以找点别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请不要干涉她。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爱哪种男人 右先生 左先生

解析:女人爱咬男人的理由

女人天生喜欢咬人。相信很多男朋友都有这样的疑惑,难道做错事了吗?怎么突然就咬人了呢?其实女人天生有股猫性,她咬你正是爱你的表现呢。女朋友……详细>>

为什么女人爱逛街男人爱打游戏

女性是从生育者和护巢者进化来的。在进化的过程中,女性的大脑中逐渐形成了教育、喂养、照顾和爱护家人的“硬件”。男人则是从完全不同的角色进化……详细>>

不同年龄的女人爱哪种男人

女人们在不同时期对于各方面的认识会发生变化,喜欢男人的类型也会不同,那么女人们在不同时期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详细>>

女人爱吃醋是天生的么? 为什么女人爱吃醋

通常很多家庭男人都嫌自己的老婆管得太严,甚至和陌生女人说几句话就会生气,就会发脾气,这就是典型的吃醋,男人知道自己的女生在乎自己,时间长……详细>>

六堂男人给女人爱情讲座

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