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老男人更受女人青睐?

2012-01-18 09:47:34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美有很多种,男人也不例外——高大白净的斯文型、健壮开朗的阳光型、稳重可靠的成熟型、沧桑古朴的事业型……这么多类型的男性,哪种更受女性青睐呢?

  刊登在英国“女性博客网”上的一项研究给出了答案:略带沧桑感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女性好感。

  英国进化学研究所的专家进行了这一调查。他们选取了3408名女性为调查对象,让她们为不同外貌特征的男性照片打分,并写下最吸引她们的几个男性特征。

  结果发现,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显大、脸部略有皱纹的男性得分更高。此前,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项研究也显示,女性对下颌略方、皮肤粗糙、略带皱纹的男性更青睐。

  研究者分析,面容沧桑的男性一般雄性激素分泌较旺盛,生育能力强,同时,社会阅历丰富,更能给女性带来安全感。

  不过,研究还发现,对于已经有稳定男朋友或已结婚的女性来说,长相与其伴侣相近的男性会获得较高的分数,这说明女性一旦跟男友建立了比较固定的关系,就不会因为外貌因素而轻易动摇。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比女人更易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不少人觉得那是个“女性名词”,第一眼便“兹啦啦”地过电,是女人的梦想、女人的最爱。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一见钟情……详细>>

小女人爱老男人的原因

你是否想过,年纪轻轻的你为什么总是钟情于那种几乎能做你父亲的大男人?是你真的爱他,还是他的出现满足了你的某种渴望?是你真的崇拜他,还是你……详细>>

男人钟爱会撒娇有情趣的女人

女人若想长久占据着男人的心,便要对男人保持持久的吸引力,将男人牢牢控制在磁场范围之内。于是乎,怎么把男人吸引在自己身边,让自己增添强大的……详细>>

女人希望男人这样爱

都说女人是思想的动物,为什么呢?因为有句话叫: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永远读不懂女人的心,那究竟女人们都在想什么呢?蛋定哥告诉你!详细>>

男人羡慕女人的理由

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