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15岁女孩网上结识男友 怀孕7个月不知情忙减肥

2009-04-23 15:1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5岁少女不知怀孕还忙减肥

    15岁的初二女孩诺诺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个大自己4岁的男生,在自家附近的小旅店里,诺诺与男孩发生了关系。此后的几个月,诺诺的腹部一天天隆起,直到穿不上裤子她才意识到自己“麻烦”了,于是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春市少女救助中心。

    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一周时间里就接待了4名像诺诺这样意外怀孕的少女,这些少女都是在网吧、小旅店、洗浴中心与异性发生的关系。

    一个案例让人揪心

    15岁优秀女孩网上结识男友

    昨日,记者联系上诺诺时她还在家休“病假”,15岁的她是一名初二学生,因为学习成绩优异且能歌善舞,在班里担任组织委员一职。2006年初,诺诺在网吧聊天时结识了一个大自己4岁的网友,不久对方提出了“处对象”的要求。想想班里的大部分女生都有了男朋友,事事喜欢争先的诺诺考虑一下就同意了。

    7个月后她才知道自己怀孕了

    “处对象”当然要见面,于是诺诺和19岁的男友开始约会。4月的一天,两人在诺诺家附近的一家小旅店约会,并且发生了关系。

    此后的日子诺诺照常上学、回家,暑假的时候还学习了游泳,做减肥运动,但诺诺还是感觉自己不断增胖,肚子明显见大。直到11月25日,诺诺发现自己以前的裤子再也穿不上时,她终于想起了半年多前的那次约会,偷偷买来试纸,结果正如自己所担心的那样:她怀孕了。

    7天4名未成年少女来求助

    得知女儿怀孕,诺诺的母亲震惊之余大哭不止。11月26日,无奈的家人领着诺诺来到了长春市少女救助中心,医生在检查后发现,诺诺已经有了7个多月的身孕,和家人商量后决定给诺诺做引产手术。医生告诉诺诺家人,在最近一周的时间,救助中心已经接待了4名像诺诺这样的未成年少女。

    一次踏查让人惊心

    网吧小旅店洗浴中心成温床

    长春市少女救助中心的王继强副主任说,现在救助中心每个月都能接到300-500个未成年人打来的电话,主要是了解青春期心理生理方面的问题,同时也会接待一些到中心实施流产、引产手术的未成年人。“通过和孩子交谈,我们发现,孩子的一些性行为往往发生在网吧、小旅店、洗浴中心这样的地方。”记者随后的走访证实了医生的说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6岁女孩与50岁的老师同居

英国康沃尔郡彭冉市蒙茨湾中学16岁女生杰西卡·安德森在当地中学上学时,竟然迷恋上了50岁的男教师克利夫·理查兹。杰西卡不但和离过3次婚……详细>>

女性找不到男友的五个傻借口

现代生活中,剩女们越来越多,因为多数女性的审美观提高了,择偶标准也随着提高,导致自己越剩越久。常常这些剩女们都有自己的理由,觉得这都是被……详细>>

教你5招让猴急男友速速住手

如果你的警告没能让他停手,那么就在他拥抱你或者亲吻你时尽可能地制造尴尬,这将会是个不错的主意。详细>>

在恋爱中 为什么男友不喜欢带女友出门?

相对于那些喜欢炫耀的男性来说,还有一种特别低调,有了对象都不愿意把她带到外面见见别人。前者的行为虽然夸张了点,但很受女孩子高兴,毕竟男友……详细>>

29岁女子被男友抛弃执意当未婚妈妈

据《新商报》报道还没来得及品味一个小生命降临的喜悦,就体会到男友一去不回头的悲痛——“你生不生孩子……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