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经常接吻有利健康 能美容减压止痛防病

2007-02-02 16:50: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接吻作为一种生理反应,有不少妙不可言的医疗价值。所以别不好意思,告诉你的爱人,你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香吻,因为你想更年轻一些,再健康一些。研究发现,接吻对身体的益处有以下几个方面:

1.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爱人的一个香吻会让人心跳加速,可以刺激心跳频率提高到每分钟100~140次左右,血液流通畅快可提高体内供氧水平。肾上腺皮质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压、高胆固醇、肌肉萎缩以及失眠的罪魁祸首,而接吻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

2.肾上腺皮质激素还是一种压力激素,接吻既然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所以接吻就能有效地帮你从紧张情绪中平静下来,喜欢接吻的人通常都很乐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天接吻三次可以让你24小时都处在浪漫、愉快的氛围中。

3.一个热情的吻会使面部三十多块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使皮肤更光滑,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面部肌肉组织,起到美容作用。

4.轻轻的一个吻,可以牵动全身219块肌肉,平均每分钟消耗6.4卡路里热量,相当于游泳5分钟的活动量。医学家测算,如果一个月接吻1000次,可减肥500克。科学家宣布,每天三个吻,每个吻持续20秒,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5.接吻越有激情,人体就会分泌越多内啡肽。内啡肽荷尔蒙是一种很好的麻醉剂,一次激吻产生的荷尔蒙能够达到一片止痛药的效果。

6.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钙和磷,有效预防龋齿。充满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龈炎。此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也能预防牙齿疾病。接吻过程中,唾液还会自动产生抗生素。

7.接吻具有增强免疫作用。我们的唾液含有大量细菌。其中20%的细菌因人而异。在接吻对象的口腔中,一旦加入了他人的细菌,这些微生物就会产生不同反应。因此可以刺激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产生特定抗体。

8.那些经常接吻的人在胃、膀胱以及血液系统方面患病的几率会更小。 所以,你应该充分利用你的方便条件,在你爱人的唇上啜吸健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美容止痛:接吻的十一大好处

接吻,人人都会,人人都了解,可是接吻的好处,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蛋定哥给你详解一下接吻的十一大好处,相信明白这些后,你会更加钟意接吻!详细>>

接吻利于身心健康?接吻有哪些好处?

现在很多情侣都热衷于接吻,这是一种表达爱情的方式,经常性的监委能够让心血管稳定,降低了高血压和胆固醇,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所以说适当……详细>>

经常接吻好处多 10个方法让你变接吻高手

一个吻需要146块肌肉协同完成,接吻1分钟可消耗约2-3千卡热量。不同的吻代表含义也不同,吻唇代表爱情;吻额代表友情;吻手背表示尊敬,综……详细>>

接吻的好处让你想不到 7个好处让你爱上接吻

正常的情侣之间都会通过接吻的方式来表达爱意,接吻也不仅仅可以促进情侣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可以增加心血管的稳定,降低胆固醇,让生活变得更加的……详细>>

接吻时要注意什么事 常接吻竟有这些好处

接吻是促进情侣双方感情的好方法,但是在接吻的时候用力过猛是会破坏气氛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接吻的时候有哪些事项需要了解。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