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接吻利于身心健康?接吻有哪些好处?

2018-08-28 10:49:29      

现在很多情侣都热衷于接吻,这是一种表达爱情的方式,经常性的监委能够让心血管稳定,降低了高血压和胆固醇,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所以说适当的接吻对身体好处多多。

接吻利于身心健康?接吻有哪些好处?

1、护齿

接吻可以预防龋齿和牙斑的形成,因为在接吻时能够刺激人体分泌唾液,在唾液里面含有大量的磷和钙,可以防止龋齿的发生,另外充满激情的接吻患上牙龈炎的几率很小。在激情接吻过程中唾液酸碱度是中性的,能够预防牙齿疾病。

2、美容

在接吻的时候能够调动脸部的30多块肌肉,长时间下去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而且也能加快脸部的血液循环,其效果比任何的面膜和护肤霜效果会更好。另外激情接吻的时候可以消耗12大卡的热量,持久深情的接吻具有减肥的功效。

3、止痛

在人们激情接吻的时候就会分泌比较多的内啡呔,属于很好的一种麻醉剂,进行一次激吻所产生的一种荷尔蒙,能够达到一片止痛药物所带来的效果,另外在接吻的过程中唾液还能够自动产生一种抗生素。

4、减压

在接吻的时候能够阻止身体形成一种肾上腺皮质激素,这种激素容易造成高胆固醇、高血压、失眠和肌肉萎缩,常常接吻能够有效的缓解紧张的情绪。另外接吻能够刺激身体分泌肾上腺素,从而让人们保持愉快的心情。

5、免疫力

这是在唾液里面含有很多的细菌,但是细菌是因人而异的。在接吻的过程中,唾液会进入情侣之间,从而让微生物发生不同的免疫反应,这样容易刺激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增强了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减少了疾病的发生。

6、止嗝

在接吻的时候大脑会对对方的唾液进行化学分析,接吻的时间越长那么止咳的效果会更好,经常性的接吻人体患上血液、膀胱、胃部的疾病几率会减少。

温馨提示

接吻居然给身体带来那么多的好处,但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接吻,当出现流行性感冒、口腔溃疡、单纯性疱疹、胃溃疡时不能接吻,不然会被传染另一方。在接吻时男女双方尽量要做好口腔的清洁,保持口气的清新,不然会给另一方留下心理障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吻对身体的好处 接吻的好处 接吻

接吻的好处让你想不到 7个好处让你爱上接吻

正常的情侣之间都会通过接吻的方式来表达爱意,接吻也不仅仅可以促进情侣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可以增加心血管的稳定,降低胆固醇,让生活变得更加的……详细>>

接吻有哪些好处?情侣们需知这7个益处!

详细>>

接吻时要注意什么事 常接吻竟有这些好处

接吻是促进情侣双方感情的好方法,但是在接吻的时候用力过猛是会破坏气氛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接吻的时候有哪些事项需要了解。详细>>

女性常接吻有什么好处 接吻禁忌要牢记

男女恋爱以后,都会通过接吻来增加彼此的感情,也可以说接吻是我们感受最亲近的人气息的一种方式。接吻除了在性学中有着特别意义外,对于健康也会……详细>>

接吻对女人有哪些好处

不少女性热衷于各种美容美体活动,觉得通过各种的美容美体中心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其实,要想变得更美丽,无需如此费尽心思,只需几个热吻,就……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