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多少女人把青春献给人民币

2010-01-08 14:28: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茕茕立于世上,谁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滋润一点。如果你老爸是李嘉诚式的款爷,大约不成问题,因为你有家底可以继承;如果你的老爸是握锄头棍的农民,你又想活得体面些,就得靠自己去成功,你上大学、读研究生,混官场、下商海,摸滚打爬,除了违法犯罪之外无所不想为,最终你可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对于男人而言,成功的路只有这两条,但于女人而言,则多了一种选择,所谓女人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辛辛苦苦累死累活当个女强人到头来男人“高攀”不起岂不悲哀?所以还如找个看得过去又多金的男人嫁了,又捷径又舒服——现实生活中,不少女人就是这么打算的。

  漂在北京的同志们,实在太辛苦了,出门上个班儿一天得在公车上耗三、四个小时,回到家累得话也不想说,脚也伸不直。在单位看人脸色受老板指使,忍气吞声默默无闻,到了月底工资卡上就那么点儿银子,只能无奈地叹口气,盘腿算计把裤腰带勒成啥样才能平稳过度到下一个发薪水的周期。

  一个写作的姐们儿曾痛哭流涕,说宁愿去卖菜,也不愿意再过这样的日子了。她有几分姿色,跟一个三十多岁的建材老板好上后终于避免沦落到卖菜姑娘,现已过上了滋润的日子,当起了全职太太,有空写写风花雪月的文字,不亦乐乎。对此,她不无感慨地说:“梦想?当作家?都是梦话。没有钱连人都做不成!”

  审视她和建材商的婚姻,感情的成分很淡,他看上她的美貌,她看上他的口袋,各取所需,这难道是最完美的结合方式?

  对此,朋友C的看法是:“都是下九流,谁看不起谁啊?又不是卖身,不过是找一种更好的生活。别说是落魄的北漂女,就是月入万元的北漂丽人选择走捷径是把青春献给人民币我也不觉得可耻,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多少女人蜗居着自己的心

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看完了电视剧《蜗居》,之前曾看到很多有关的评论,好像是热闹非凡褒贬不一,因为如今的房价热,更多的人买不起了房,所以有……详细>>

现在有多少女人懒得结婚?

女人的婚姻秘密详细>>

男人心中到底能藏多少女人?

无论是心底或者心里都是对情感的占有的真实,并不是心里就是一种虚无,因为虚无的情感是一种残酷,不是我们人们可以能够接受的,所以我认为情感就……详细>>

婚姻中女人漂亮脸蛋值多少

之所以说婚姻中-----女人的漂亮脸蛋值多少钱?那是我始终还在傻傻的坚持着认为,爱情与金钱无关,爱情一旦与金钱有染,那便亵渎了爱,你亦……详细>>

男人究竟能为女人改变多少

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