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耳语对女人最具有杀伤力

2009-12-08 19:31: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性的耳朵对于低音会产生很大的反应。如果在白天双方有摩擦,试着在晚上拨通电话给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因为电话是需要贴着耳朵听的,这样的“肉体接触”往往更真切,有种枕边絮语的“语境”。对情侣而言,轻声细语地向她倾诉,可使她的警戒心和紧张感放松,当然也就较有说服她的可能。

  男人的耳语很容易让女人以为“他只有对我才会说这些话”,而这种错觉也很容易点燃女人的“私密”感情,也容易引起性兴奋。女人更喜欢夜晚,是因为它有耳语的氛围。男人在她耳边轻声细语,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引领她进入夜晚的独特气氛中。所以想送礼物给心爱的她,最好是选择在黄昏或夜晚。

  耳朵是女性性感蘑菇。一个“性”福的女人,她的耳朵往往特别细嫩清亮。“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女人在工作上受尽委屈,这时男人拥她入怀,如此体贴的一番耳语,一定会让她忘记所有烦恼。

  总之,女性喜欢耳语,引伸开来,就是向往有秘密的爱情和独立的“二人世界”。明白了女性的这个心理特点后,聪明的男人应该爱得更明白与有的放矢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具有杀伤力的魅力女人

缠绵含蓄是东方女性特有的一种美,它出神入化,可圈可点,可谓“求之不得,寤寐思服;优哉游哉,辗转反侧”。详细>>

女人对女人最心底的忠告

◆ 不要贪慕虚荣。虚荣是一剂毒药,而且会上瘾。详细>>

恋爱中哪些女人最有桃花运

更多的女孩子缺乏男人缘,不是因为“野蛮行为”,而是因为一些性格上的问题。开朗的女孩子讨人喜欢,但只有也开朗也娇羞的女孩子才让男人迷恋。……详细>>

择偶 男人最爱“傻女人”

女人单纯的心,加上女人聪明的智慧,这就是第二类“傻”女人。这类女人吃香的地方就是单纯而聪明。在男人眼里,这样的女人聪明就在于她会傻里傻……详细>>

10种男人女人最不爱嫁

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