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什么女人易让男人捧在手心

2009-11-30 14:22: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她是一个结婚已经十年的女人,十年的光阴里,她的额头眼角有了浅淡的皱纹,曾经明媚的心情也蒙了层淡淡灰尘。不知从何时起,她和她的丈夫好像就变成了两个住在同一间旅馆的房客。每一天里,他们除了儿子,说的话从来不超过十句。

  她实际是个很感性很浪漫的女人,心中也自有属于自己的那份脉脉的温情,看到别的夫妻郎情妾意时,心里也有很多的伤感,很多的落寞,更有很多的羡慕。

  一个礼拜天,她在家中百无聊懒的打扫屋子的时候,突然从柜子下的抽屉里翻出一沓厚厚的情书,情书的纸张已经微微泛了黄,信封上还蒙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但是,随意的每每抽出一封,字字句句都是那么的情深意浓。

  那是他们谈恋爱时他写给她的,那时,他们刚认识不久,她就被派往一个很遥远的城市学习。那时候,他给她打电话,发信息,写情书,用上了几乎所有能传情达意的工具。还有,那个时候的他,是叫她为亲爱的。

  记不得什么时候他们就变成了这种状态,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她记得他们刚结婚时,感情是多么如胶似漆的烁热啊!那时候,他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知心话,恨不能每天都能腻在一起。每次,他们分别的时候都依依不舍,她拉着他的手,眼睛里流露着万般的眷恋,他总是紧紧地拥抱着他,亲吻着她的脸颊,低声在她耳边说他一定会想她的。

  但是,后来,所有的激情与浪漫似乎都被繁琐的家事所取代了。他们有了孩子,每天为了高额的房贷苦苦拼搏。她在单位的工作也不是那么随心所欲,已经看准了很长时间的一个职位,却被一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女孩取代了。

  原来的他,是个很简单随性的人,每天下班后,唯一的爱好就是和邻居在一起下象棋。原来,邻居来家里的时候,她总是殷勤且礼貌的准备了茶水和水果,态度也总是和蔼可亲,礼数周全。总之,是为他撑足了面子。

  可是,渐渐的,她越来越看不惯他每天下班后,就和邻居窝在一起下象棋的样子。是那么的沉闷,那么的无趣。于是,邻居再来的时,她总是板着脸子,即使丈夫一遍遍叫她倒些茶水的时候,她也总是坐在那里纹丝不动。甚至,后来,她还当着邻居的面愤怒的指责他没本事,每天除了下棋就不会干些大事。

  也就是打哪以后吧,他不再邀请邻居来家里下象棋。棋瘾犯了的时候,就去邻居家里。当然,以往他看她时眼中那种深深的火热,那种绵绵的情话也随之一去不归,夫妻关系一下子变得冰凉冷漠。

  那个礼拜天,手捧着丈夫当年写给她情书,她的眼泪无声的一点点的滑落。原来,丈夫是懂的爱,有过温情柔软且浪漫的时候的。而,只不过由于自己对于婚姻之外的一些东西的过度贪奢,才一点点让自己的家变得如此的不堪和困惑。

  后来,她改变了自己的心态,重新翻出了丈夫那副已经尘封已久的象棋,一颗颗清洗以后摆在了那里,主动登门邀请了邻居在自己家中等候和丈夫下棋。她开始又重新洗起了他的衣服,又做起了他爱吃的饭菜。以一种很积极的态度,迎接了他们婚姻的复苏。

  生活中,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是男人眼中最受娇宠的公主,是一位能够永远被男人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女人。但是,很多女人在婚姻中,却总是抱怨着丈夫的种种不堪,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角色与付出……

  真正能让男人做到这些的女人,恰恰就是那些懂的经营婚姻,尊重和理解男人的女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