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隐婚男人

2009-08-05 11:21: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阿富汗作家卡勒德·胡塞尼说:“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要好。”大多数男人隐瞒婚史的初衷也许是善意的,他们害怕心爱的人受伤、计较、生气,他们想避免纷争他们想掩藏荒唐的历史,于是他们自我安慰:“我不告诉她也是怕她多心,我隐瞒她是因为我爱她。”只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旦真相被揭晓,伤害依旧是伤害。

    他个人品质有不可吿人的缺陷;他曾经做过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他有家庭暴力倾向;他有孩子隐瞒着你你又不能接受自己成为继母……对于这样的男人,要坚决说再见。对于他过去的一些无关你们生活大局的隐私,你也最好守住底线,别犯“窥隐癖”。

  检测:他是“隐婚族”吗?

  再小心的男人若想隐瞒过去,也必定会在生活细节中 “露出马脚”。

  1、结婚前,他总会找各种借口不让你去他的老家拜访?

  2、他很少带你出席同学聚会,似乎不喜欢你和他的旧友过多接触?

  3、每次问及他的过去,他总是避而不谈,或者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可说的。”

  4、你心情特别好或两人十分亲密时,他会有意无意地试探你:“我真的很爱你,答应我,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原谅我好不好?”

  5、他偶尔会躲在一角接听一个神秘电话或是偶尔有一笔计划外的经济支出,一旦你细问,他总是支支吾吾地糊弄过去。

  倘若他有3项或以上的表现,不妨找个时机和他推心置腹地谈谈。不要轻举妄动,更不要多方打听他的过去,以免节外生枝。

${FDPageBreak}

   隐瞒婚史是男人通病?

    程前:维护形象的谎言 

    程前调进中央电视台后,前妻王越也放弃自己的歌唱专业,随他迁居北京。后因程前与某女主持的外遇,导致两人离婚。尽管结婚是不争的事实,程前却屡次在媒体面前推翻自己的过去,坚决将“瞒婚”进行到底。

   李厚霖:想“省事”反而“生事” 

    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与“甜姐”李湘结婚的盛况仍记忆犹新,婚礼上表情诚恳的李厚霖一再强调他和李湘都是“初婚”。然而不久后有记者披露,李厚霖在天津蓟县曾经结婚并育有一个8岁儿子。这对于自以为大获全胜的李湘而言,不啻是个打击,随后她另结新欢并离婚的决定,也就变得“情有可原”了。

    吴宗宪:偷鸡不成倒蚀把米 

    吴宗宪的臭嘴虽然惹人厌恨,但当年他对陈孝萱的一片痴心,也打动了不少女性观众。正当我们被他对旧情念念不忘所打动时,黄安曝出吴宗宪早已娶妻生女的秘闻,原来他的痴心一片也不过是“吃着锅里看着碗里”的伎俩!难怪陈孝萱狠心分手,与旧情人复合、结婚并生子。

    汪涵:事无不可对人言 

    就在汪涵与杨乐乐传出婚讯之际,汪涵被曝光26岁时有过短暂婚史。面对往事,汪涵比程前坦荡得多,毫不避讳地承认:“是,我的确结过婚。不过这件事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光彩,也从没向乐乐隐瞒。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杨乐乐本人都不计较,看热闹的人自然不能煽风点火。

   英达:婚史变成脸上的“金片” 

    除了和宋丹丹轰轰烈烈的10年婚恋,外加梁欢的和美婚姻,鲜少有人知道英达在美国留学时曾有过短暂婚姻。当事人英达深知:不知道并不代表没有发生,因此他从不加以隐瞒。主持“夫妻剧场”时,英达最喜欢说:“我都结过3次婚,还能不懂婚姻?”瞧!婚史多并不一定是坏事,处之泰然,它便能成为往脸上贴金的“战绩”。 

    热衷“隐婚”的那些人 

    1、偶像明星。为了保住自己“大众情人”的形象地位,所以对婚恋状况遮遮掩掩。 

    2、花心大少。典型的“MBA”(married but available),不甘被婚姻束缚,因此以“单身新贵”的身份继续追求新鲜短暂的恋情。 

    3、大龄剩女。曾被幸福落下过一次,害怕“离婚”的身份再次将她拒于幸福门外,不得不隐瞒婚史,假装是忙于事业错过姻缘的“伪单身”。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遭遇“隐婚”男,怎么办?

在我们确定关系之前,他领我回去见了他的父母,他父母反应淡淡的,不反对但也不见欢喜。亲戚们也都不少言寡语的。男友解释说,他家亲戚都在农村……详细>>

“隐婚”让爱情受伤

专家指出,今年本市将进入“80后”结婚的高峰期。详细>>

隐婚一族:我的苦衷谁能懂

公司体检,居然检出了都市“隐婚一族”。她们以女性为主,明明“已婚”,却为了不让同事、老板发现,她们会告诉医生“还是填写未婚吧。”据说如……详细>>

“隐婚族”到底是隐了啥?

【社会现象】详细>>

什么叫“隐婚族”

指已经办好结婚手续,但在公共场合却隐瞒已婚的事实,以单身身份出现,因此也称为伪单身。隐婚族以白领女性居多,年龄为25-35岁,而男性较……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