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是怎么得的 常见原因有哪些

2022-07-31 07:04:55      

男性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这种病症有很强的传染性和复发性,所以,被这种病症困扰以后患者的身体健康也会因此受到很大威胁。但是,有的人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自己的尖锐湿疣是怎么来的。那么,男性尖锐湿疣是怎么得的?男性尖锐湿疣潜伏期长吗?

尖锐湿疣是怎么得的

1、性传播。很多男性朋友之所以会被尖锐湿疣困扰,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性传播而来,有的男性可能会跟陌生人或者妻子以外的其他女性发生关系,如果跟他发生关系的女性有尖锐湿疣,那么,就会因为这样而导致被尖锐湿疣传染,所以,建议男性朋友要有性道德,尽可能避免跟自己妻子以外的其他人发生关系,否则就会导致被尖锐湿疣困扰的风险增大。

2、间接传染。有的男性可能出门在外并不是特别讲究,在酒店也不会自己准备毛巾,甚至会选择用酒店的浴缸,如果恰好这些地方有被HPV病毒感染,那么,男性朋友在使用了相关物品以后就有可能会导致被尖锐湿疣困扰,所以,建议男性朋友在平时要注意尽可能避免接触可能会感染尖锐湿疣的物体,否则就会增大被尖锐湿疣感染的几率。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主要出现在生殖器黏膜和肛门黏膜等等部位,它长出来的疣体是粉红色或者淡红色状态,随着问题越来越严重,颜色也会发生变化,最后可能会变成污灰色,它可以是单个出现,也可能是多个呈现出散发形状出现,大小形态各不一样,有的可能是乳头状,有的可能是鸡冠状或者是菜花状,它的表面还有可能会出现草莓状或者鱼子状的颗粒。

除此以外,被男性尖锐湿疣找上以后,患者可能会出现瘙痒、糜烂渗液、发出腐臭味、瘙痒或者是疼痛等等,如果这时候抓挠,就可能会导致溃疡,还可能会引发继发性感染出现。

男性尖锐湿疣的潜伏期

男性尖锐湿疣的潜伏期各不一样,有的人可能潜伏期只有半个月,而有的人潜伏期则可能达到七八个月左右,大部分患者的潜伏期在三个月左右,它在刚刚出现时候并不会有痛痒感,所以,刚开始出现往往不容易被发现。

男性尖锐湿疣是怎么得的?以上就是问题答案。如果发现有这个问题,患者必须要及时做治疗,切不可因为觉得不好意思或者其他原因而选择不治疗,否则就会因为没有及时治疗而导致自己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因有哪些 尖锐湿疣 男性

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三大危害要知晓

尖锐湿疣是一种男性和女性朋友都有可能会遇到的病症,这种病症本身危害非常大,所以,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希望可以知道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那么,它……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怎么办?七种疗法哪种效果更好?

人体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以后,再经历十五天~八个月,一般为3个月的潜伏期后发病。由于尖锐湿疣刚开始的时候一般不痛不痒,而且皮疹也不明显,所……详细>>

引起尖锐湿疣的因素有哪些?尖锐湿疣有哪些危害?

大部分的尖锐湿疣都是因为性生活的思路而引起的一种性病,只要得到及时的治疗就能够防止尖锐湿疣给身体带来的危害,60%的尖锐湿疣患者会出现自……详细>>

女性得了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会传染吗?

尖锐湿疣的发病人群多为男性,但其实女性也容易感染,这严重威胁到了女性健康,尖锐湿疣症状的表现部位较为隐蔽,所以有时会被人所忽视,耽误最佳……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防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患有尖锐湿疣会影响到夫妻的正常性生活,因此大家需要注意做好防治工作。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