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正文

包皮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为什么总容易反复发作?

2022-07-12 07:34:14      

说起尖锐湿疣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不少人并不知道什么是包皮尖锐湿疣,也不知道这种病症出现以后会有什么危害。那么,包皮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为什么它会反复发作呢?

包皮尖锐湿疣是什么

包皮尖锐湿疣指的是长在患者包皮上的尖锐湿疣,它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性病,这种病症出现以后会给患者造成比较大的困扰,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患者正常工作和生活。

包皮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

传染

包皮尖锐湿疣本身有很强的传染性,如果没有控制好这种病症的情况下跟自己的性伴侣同房,那么,就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导致对方被相关病毒感染,从而让对方的私处健康受到影响。因为这种病症主要传播途径是性传播,所以,一旦夫妻中有一个被这种病症找上,那么,夫妻关系也会因此产生隔阂,有的夫妻甚至会因为这个原因而选择离婚。

溃疡和出血

因为包皮尖锐湿疣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增大和增多,所以,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异物感和不适感,加上包皮部位本身容易出现微生物感染,所以,会导致相关部位有溃疡、肿胀、化脓、疼痛以及出血等等情况出现。

引发癌变

有相关的研究发现,HPV病毒跟皮肤癌或者其他部位的肿瘤有密切关系,如果得不到正规化的治疗,包皮尖锐湿疣到了后期很可能会引发癌变,所以,建议患者要及时控制病症,否则就会因为没有及时控制住病症而引发严重后果。

包皮尖锐湿疣反复发作的原因

包皮尖锐湿疣之所以会反复发作,跟HPV病毒有直接关系,这种病毒本身有容易复制的特点,如果身体里面HPV病毒没有清除干净,那么,它很可能会卷土重来,从而导致患者再一次被包皮尖锐湿疣困扰,所以,建议患者在治疗这种病症时候要坚持治疗,让病毒被彻底清楚干净。

除此以外,患者在治疗包皮尖锐湿疣过程当中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熬夜或者喝酒,同时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力,一旦发现有新的疣体,就要及时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把疣体杀死。

包皮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看完以上内容相信不少人已经知道了答案,它本身的危害非常大,而且容易反复发作,所以,建议大家在平时要做好预防工作,这样才能够降低被包皮尖锐湿疣找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 尖锐湿疣 包皮

为什么尖锐湿疣总是反复发作?你有可能犯了这4个错!

尖锐湿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表现为会阴部周出现丘疹、菜花状疣体。该病的传染性强,不仅有性传播,还通过直接或间接接触病原体,比如共……详细>>

包皮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有哪些?潜伏期有多长?

及时发现包皮尖锐湿疣并且采取合适的治疗手段治疗病症可以在很大程度提升治愈率,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复发的可能性,所以,不少患者都希望能够……详细>>

尖锐湿疣反复发作怎么办?应做到这4点来预防

不管尖锐湿疣使用哪种方法治疗,手术后3~6个月左右就会出现复发率。随着时间的延长复发的风险也会越来越小,平时要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护理以及预……详细>>

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易感人群要注意

尖锐湿疣是HPV感染而导致的一种性病,这种病症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了解它的症状,从而根据情况看自己有没有……详细>>

尖锐湿疣为什么会复发?主要是这3个原因在作怪

尖锐湿疣主要是因为受到了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患者的肛门和生殖部位会出现周期性的损害,一般发生在性活跃的中青年身上,会……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