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正文

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易感人群要注意

2022-05-25 07:52:48      

尖锐湿疣是HPV感染而导致的一种性病,这种病症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了解它的症状,从而根据情况看自己有没有被这种病症困扰。那么,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它容易出现在哪些部位?

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尖锐湿疣刚刚出现不痛不痒,皮疹症状也不明显,很多人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随着它们不断长大和增多,患者会发现自己的相关部位有乳头状的丘疹,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压迫感或者是恶臭味,这时候患者会感觉到相关部位发痒或者疼痛,也有少部分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尿血、便血等等异常情况。

如果尖锐湿疣出现瘙痒,患者切不可用手去抓挠相关部位,因为抓挠相关部位很容易导致继发性感染出现,一旦出现继发性感染,带来的危害也会因此增大很多,所以,建议患者在发现尖锐湿疣以后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

尖锐湿疣容易出现在哪些部位

尖锐湿疣出现的部位跟性别有关系,男性主要出现在包皮、尿道口、龟头、肛门周围、冠状沟以及肛门周围和直肠等等部位。而女性则主要出现在阴唇、肛门周围、宫颈、前庭以及阴蒂等等部位,有的时候也可能会出现在腋窝、口腔以及乳房等等地方,所以,患者切不可认为没有长在私处就不是尖锐湿疣,否则就会因为自己认识错误而导致无法及时发现尖锐湿疣和治疗病症。

尖锐湿疣易感人群

尖锐湿疣比较容易找上性伴侣多的人群,目前,比较容易被这种病症困扰的人群主要是青年男女,除此以外,中年男女也容易被尖锐湿疣困扰,如果希望自己能够降低被尖锐湿疣困扰的可能性,那么,建议要避免混乱的同房生活,也要避免不洁的同房生活,出门在外尽可能避免使用公共用品,尽可能避免使用坐便器。

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以上就是关于这种病症的症状说明,为了最大化降低尖锐湿疣的复发率,建议大家要注意定期到医院复查,它的治愈标准是连续三个月没有新的疣体出现,同时hpv病毒被完全消除,如果不能满足这样的标准,建议患者根据情况坚持治疗,否则就会因为自己没有坚持治疗而导致在治疗尖锐湿疣以后出现频繁复发情况。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症状 尖锐湿疣

女性得了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会传染吗?

尖锐湿疣的发病人群多为男性,但其实女性也容易感染,这严重威胁到了女性健康,尖锐湿疣症状的表现部位较为隐蔽,所以有时会被人所忽视,耽误最佳……详细>>

尖锐湿疣是否会癌变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

读者问:医生您好,我患尖锐湿疣四年了,期间常规治疗后反复发作,听说长时间复发个别患者会癌变,请问是真的吗?现在我的疾病该如何治疗才能根治……详细>>

不同时期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如何治疗?

在不同的时期尖锐湿疣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有很大差异,一般尖锐湿疣会有很长时间的潜伏期,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就能够遏制病情,防止给身体带来严重……详细>>

尖锐湿疣早期症状 哪些方式能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不但会影响到患者本身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患者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很多人都会特别害怕被这个问题找上。那么,尖锐湿疣早起症状有哪……详细>>

警惕!这两类人群,容易染上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疣体一般长在外阴(如男性的龟头、包皮及阴囊,女性的小阴唇、大阴唇以及尿道口周围等部位),有时也会长到女性的阴道……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