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没有晨勃正常吗,医生给出明确答案,和这些事情有关

2021-10-07 08:45:04      

夜间勃起其实就属于晨勃的一个部分,基本上每个晚上可能会出现3次到5次左右,一般大概可以持续30分钟左右出现这种情况,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是一种正常的表现,无需过于的担心,可是也有一些人会发现自己没有晨勃,没有晨勃正常吗?

没有晨勃正常吗?

偶尔出现没有晨勃的现象是正常的,可是如果长时间出现,这必然会有一些问题,比如因为过度的紧张可能也会有这类的现象,另外有时候在患有疾病时也可能会出现这类的现象,所以短期内出现没有晨勃的现象,无需过于的担心,可是如果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就必须要引起警惕。

没有晨勃和什么样的因素有关

1、雄激素分泌紊乱

雄性激素的存在正是男性魅力的关键,而如果能够分泌正常的激素,就可以有效辅助勃起。可如果激素不足。伴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也会导致勃起消失或者勃起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在早上起床时没有搭帐篷,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不足,够,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补充。

2、睡眠不好

晨勃也并不是全部都发生在早上,有时候也会在晚上进行,只是当我们在进入到睡眠状态时,所以才只会在早上发现有晨勃。晚上的晨勃基本会出现在三次到5次左右,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可是如果睡眠的质量不好并没有深度睡眠,可能就会发现没有尘宝。

3、过度的肥胖

肥胖其实也会带来很多的问题,晨勃其实和肥胖也有一定关系,长时间的不良习惯以及不喜欢运动,就可能会导致肥胖找上门。体重超标的男性,体内的睾酮含量也会逐渐的降低,这也是在勃起时一个必需的激素,而如果体内的这种物质存在激素不足的现象,必然就会影响到晨勃。

4、烟酒不离手

烟酒不离手好像是很多的男性所喜欢的,而这种不正确的习惯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根据研究表明抽烟喝酒的时间越长,更容易会增加勃起障碍的几率,无论是香烟又或者是酒精,都会影响到男性的一些正常功能。

晨勃是很多男性都会出现的一些现象,可是如果在较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就应该引起重视,这可能是雄激素分泌紊乱,睡眠不好,过度肥胖,又或者是烟酒不离手,一定要做好对应的改善,否则就可能会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为什么会出现晨勃?没有晨勃正常吗?

晨勃一种男性常见的现象,它主要是在早上出现阴茎勃起,而且这种勃起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发生。正确来讲,每个男性每天基本有晨勃,它是阴茎正常的……详细>>

晨勃是否跟性生活挂钩?给出你准确的答案!

晨勃是男性最为常见的特征,特别是处于性活跃期的成年男性。正常情况下,成年男性夜间有2~6次阴茎勃起,最后一次阴茎勃起出现在早晨,这被判断……详细>>

什么是晨勃?突然没有了晨勃是怎么回事?

晨勃是指男性在凌晨四点到七点会出现无意识的自然勃起,这种勃起不受情景动作以及思维的控制是自然现象,它在临床上因为是清晨勃起所以被称为晨勃……详细>>

没有晨勃是怎么回事?对性功能有影响吗

大多数男性都知道自己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有晨勃的现象,而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这主要是跟男性在早晨雄激素水平上升过高,让阴茎充血导致。也正……详细>>

没有晨勃=性无能?

 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