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冷淡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性兴奋障碍

床上那点事越来越不感兴趣了?这5种方法或可解决女性性冷淡

2021-09-22 08:19:36      

和谐的性生活,能够让夫妻双方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也能够使男女双方身心得到放松。但并不是所有的夫妻都能够得到和谐的性生活,有些女性会因为性冷淡而讨厌性生活,即使勉强进行,到时也是不欢而散,对于男女双方的感情以及女性的身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要找到恰当的方法缓解女性性冷淡的情况。

女性性冷淡应该怎么办呢?

1、 消除不良的心理因素

有些女性之所以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是因为处于不良的心理状态当中,比如紧张、害怕、恐惧等等,因此女性朋友要学会消除不良的心理因素,比如通过自我暗示、自我调适的方法,解除负面情绪,必要时可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2、 夫妻双方进行沟通

夫妻双方缺乏沟通也会导致性生活难以得到和谐,使女性对性生活产生讨厌的情绪。因此夫妻双方平时要多进行沟通,使双方能够心意相通,久而久之性生活则会变得和谐,女性性冷淡的情况也会有所缓解,建议男方多制造一些浪漫的气氛。

3、 积极治疗导致性冷淡的疾病

有些疾病也会导致性冷淡的出现,比如妇科炎症。妇科炎症会使女性下体产生异味,会导致女性在性生活的过程中产生剧烈的疼痛感,长此以往,女性则会对性生活感到害怕,最终导致性冷淡的出现。由于妇科炎症等疾病导致的性冷淡,一般疾病得到治疗之后,性冷淡的情况也会有所缓解。

4、 停止服用某种药物

有些药物也会导致女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比如避孕药和利尿药物。如果确定是因为药物而导致的性冷淡,那么则要停止服用这些药物,当药物的药性慢慢消失之后,女性的性欲也会慢慢回升。

5、 详细的了解性知识

女性朋友可以多读一些有关性知识的读物,这样可以避免对性生活产生恐惧心理,达到提高性欲望的目的。此外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男方要温柔一些,让女性能够享受性生活,久而久之性欲则会有所提高。

温馨提示

女性性冷淡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但一般找到恰当的方法都可以使这种情况得到缓解,其中心理疗法是最常见的,最重要的是配偶要特别关爱自己的妻子,给予谅解和抚慰,一段时间之后性冷淡的情况则会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女性性冷淡的方法 女性性冷淡 性冷淡

男人对床上那事越来越不感兴趣?教你5招来改善!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让彼此感情更加融洽,也能让男女释放身心。但高质量性生活离不开男女性欲,若对性生活没有兴趣,无法全身心投入,会影响性生活质……详细>>

女性性冷淡会有哪些不良影响?怎么远离性冷淡?

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着性冷淡症状的女性还是比较多的,引起性冷淡的原因比较多,有身体疾病因素,也有心理因素。不管是什么因素引起的性冷淡,都会……详细>>

女性性冷淡的心理病因 女性性冷淡怎么办?

据专家们分析,女性患上性冷淡的机率要高于男性,这对于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构成了极其严重的伤害。而造成女性性冷淡的原因很多,一是自身成长过程……详细>>

如何治疗女性性冷淡

性冷淡是女性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如今逐渐被“性欲低下”一词代替。它指对性幻想和性活动的欲望持续或反复不足,或完全缺乏。也就是说,女性对……详细>>

男人突然对性生活不感兴趣?男人性冷淡的6大诱因!

性欲望是一个健康男性的基本需求,男人由于天性以及雄激素分泌多,在青春期过后性欲会不断增加,而也有一些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而出现性冷淡。性冷淡……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