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人对床上那事越来越不感兴趣?教你5招来改善!

2022-11-23 11:14:39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让彼此感情更加融洽,也能让男女释放身心。但高质量性生活离不开男女性欲,若对性生活没有兴趣,无法全身心投入,会影响性生活质量,甚至影响彼此感情。很多人在提到性欲时会想到女性性冷淡,但男性也会出现性冷淡,导致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男性为什么会出现性冷淡?

1、过于疲劳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透不过气,身心过于疲劳,面对性刺激时提不起兴趣,时间一长就出现性冷淡。

2、缺乏性幻想

男性在性生活前都会产生性幻想,如果缺乏性幻想会让男性无法提起兴趣,导致性冷淡。

3、伴侣不和

性生活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夫妻感情不和,性生活质量也会受影响,也会让男性因为厌恶对方出现性冷淡。

要如何改善男性性冷淡?

1、进行按摩

可以对生殖器官进行按摩,生殖器官表面有多个敏感点,按摩可以很快提起性欲,或者一些男性因为肾功能下降出现肾虚等问题导致性冷淡,可通过按摩腰部促进肾脏血液循环,提高性能力,改善性冷淡。

2、多做运动

目前大多数男性长时间久坐不动,让局部血液循环变差,甚至因为脂肪堆积出现肥胖,影响性欲导致性冷淡。因此可多做运动,消耗脂肪减轻体重,还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逐渐让男性有性欲。

3、减轻压力

不要有过大压力,性生活前可以沟通,了解对方的想法。性生活时不要有较大的负面情绪,多做能刺激性欲的事情,如抚摸、亲吻等,让男性身体放松,并且提高性欲。

4、调整夫妻关系

性冷淡和夫妻关系不和有密切关系,可以彼此沟通接纳对方,调整夫妻关系,可提高彼此性欲改善性冷淡。

5、及时就医治疗

前列腺炎、生殖系统疾病等疾病因素会导致性冷淡,若确诊疾病导致,可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措施治疗,如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

温馨提示,性冷淡是男性常见的性功能障碍,一旦出现性冷淡症状,如对性刺激提不提兴趣,总感觉疲劳等要及时就医,排除病理性原因。不要因为感觉难以启齿而独自忍受,不仅会影响夫妻彼此感情,时间一长男性会因为压力大出现各种身体不适,影响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床上那点事越来越不感兴趣了?这5种方法或可解决女性性冷淡

和谐的性生活,能够让夫妻双方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也能够使男女双方身心得到放松。但并不是所有的夫妻都能够得到和谐的性生活,有些女性会因为性……详细>>

男人突然对性生活不感兴趣?男人性冷淡的6大诱因!

性欲望是一个健康男性的基本需求,男人由于天性以及雄激素分泌多,在青春期过后性欲会不断增加,而也有一些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而出现性冷淡。性冷淡……详细>>

为什么男人对性生活不感兴趣?主要是这5个原因

并不是所有的性冷淡都和肾虚有着直接的关系,40%性冷淡和心理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比如性知识缺乏或者长时间处于恐惧不安的状态等,平时要做好……详细>>

产后女性突然不感兴趣了?这4个原因不能忽视

经历了十月怀胎,好不容易获得了爱情的结晶,荒废已久的性生活也可以重新开始了,很多人都表示期待的心情。但是有些女性在生产完以后,突然对性生……详细>>

对性生活不感兴趣,到底正常不正常?这5个导致性冷淡的原因要警惕

性生活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产生这方面的欲望,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有些人发现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对性生活越发的不感兴趣……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