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儿童性教育 > 正文

性功能下降,看看这里面有你吗?

2021-08-21 08:17:54      

性功能障碍并不是男人的专属,一些女性同样也会出现性功能障碍,女性性功能障碍主要表现在性生活过程出现疼痛和昏厥的情况。大多数女性并不认为这是一种病只认为是不愿意过性生活导致的,时间就了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关系。形成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要正确的认识疾病并积极治疗。

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喝酒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女性掌起了半边天,一些女性在事业上小有成就,但随之而来就是应酬变多,喝酒也较多,喝酒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还有可能会让女性患上性功能功障碍。

2、抽烟

吸烟不仅是男士的专例,现在有越来越的女性也有吸烟的习惯,如果只是缓解一下精神上的压力少量吸没问题。但一些女性吸烟量较大,香烟里的尼古丁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不管是男生还是女性都要少吸。

3、处方药物

处方药物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多数是因为身体出现问题由医生开的,但有一些人认为认要是药物就没有问题,出现乱吃的情况,这对身体也是非害无一利的,要遵医嘱进行服药,过量服药除了产生性功能障碍还有可能会导致其他疾病的产生。

4、压力

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人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比如失业压力、房贷、工作压力等,这些都会给人们带来情绪上的不稳定,影响到人们的心情,造成情绪低落导致性功能下降。

5、熬夜

经常熬夜不仅会让皮肤变差,也会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比如体质下降容易生病,性欲下降等。

6、年纪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随着年纪的增长都会出现性欲下降的情况,表现为不想过性生活对性生活没有兴趣,时间久了性功能也会出现障碍。

还有一种特殊的性功能障碍,那就是女性的性欲比较旺盛,会不会时间地点一直想要进行性生活,甚至要几次才能得到满足,这种也是一种疾病的表现。在出现性功能下降时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不能不好意思而不去,如果放任自流病情得不到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还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觉,长久下去造成家庭破裂,女性朋友需要得到足够的重视。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功能障碍 性功能下降 两性

女人性功能障碍有5种症状 看看你中招了吗?

规律和谐的性生活是维持夫妻之间感情的纽带,当患上性功能障碍时就不能满足正常的性生活,从而让夫妻之间的感情破裂,所以女性朋友应该了解到性功……详细>>

性功能下降:小心化纤内裤危害男人的性功能

男人们似乎习惯了粗枝大叶的生活,穿衣服马马虎虎就行,内裤也是随便拽一条就穿。对此专家指出,男性最好别穿化纤的内裤,因为它可能会抑制精子生……详细>>

男性为何出现性功能障碍?这几点看看你有吗

性是一种不可多言的美妙事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一旦出现再加上配偶的不理解,很容易让男性出现自卑、自暴自弃等……详细>>

性功能下降的3个征兆 坚持4个运动帮你来拯救

现在高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下,人们承受的压力很大,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下降身体素质,性功能也是如此,性功能下降时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看看你有……详细>>

男人性功能下降的元凶 增强性功能的运动锻炼

男人性功能为什么会下降,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会影响性能力的4个因素和增强性功能的运动锻炼。“吸烟危害健康”,……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