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多汗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肺脓肿脓胸霍奇金病低血糖症

性功能下降:小心化纤内裤危害男人的性功能

2013-10-06 08:10:4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男人们似乎习惯了粗枝大叶的生活,穿衣服马马虎虎就行,内裤也是随便拽一条就穿。对此专家指出,男性最好别穿化纤的内裤,因为它可能会抑制精子生成,影响男性性功能下降。

研究中发现:穿着内裤的材质不同,男性的睾丸温度及血浆激素水平也有显着性差异。比如,穿化纤内裤的男性最容易出现精子数明显减少;而长期穿纯棉内裤者,其精液质量没有改变。

更具说服力的数据是,脱去化纤内裤的4~8个月后,男性的精子质量就能恢复正常。凭借这些数据,化纤内裤会暂时性抑制精子生成。 虽然目前,我国对此还没有专门的研究,但从舒适程度和防静电上来说,化纤内裤显然比不上纯棉内裤。

化纤内裤多少会对性功能有些影响,因为它更容易引起静电。而科学研究证实,化纤内裤容易产生静电,从而影响性功能。

然而,纯棉内裤也非每个人都适合,它虽吸汗,但不容易干,因此多汗体质的男性不宜常穿。 从颜色上来说,最好选择淡色的。深色的内裤可能是染出来的,染料多少会有些毒性,而太白的内裤有过度漂白之嫌,再加上化学物质和皮肤接触后可能会被吸收,因此淡色的内裤相对安全很多。

另外,买来内裤后,最好先用清水洗一遍,这样多少能去除一些有害物质。 此外,款式也很重要。与三角裤相比,平角裤能减少对大腿根部的束缚和摩擦,且透气性好,是比较好的选择。同时,选择内裤时不要过紧,否则同样会影响性功能和生殖系统。

(责任编辑:方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功能下降的元凶 增强性功能的运动锻炼

男人性功能为什么会下降,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会影响性能力的4个因素和增强性功能的运动锻炼。“吸烟危害健康”,……详细>>

内裤也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我们都知道女生的内裤最好可以一天一换,每条内裤的使用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可是对于男性来说,经常会出现一条内裤穿了很久的事情,甚至有些……详细>>

8大现象暗示男性性功能下降

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男性性功能会开始有所下降,除了性欲望下降以及床上表现不同之外,生活中还会有哪些表现呢?详细>>

注意,男人出现这几种情况,多半是性功能下降了

在生活中很多男性对于自己的性功能是比较关注的,都害怕性功能受到影响而下降,也都会积极做好一些保护性功能的措施,不过虽说很多男性都担心自己……详细>>

性功能下降的3个征兆 坚持4个运动帮你来拯救

现在高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下,人们承受的压力很大,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下降身体素质,性功能也是如此,性功能下降时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看看你有……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