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婚姻不能凑合,有这几种情况,要果断离婚

2020-07-13 09:51:46      

都说婚姻是一双鞋,合不合适只有试穿着才知道,确实每个人的婚姻不同,适不适合也只有自己清楚,但不管怎样幸福的婚姻,需要双方精心经营,彼此忍让,理解包容,才能白头偕老。但虽说宁拆一座庄,不拆一桩婚,如果婚姻中存在这几种情况,女性要果断离婚才是对自己负责。

婚姻存在哪几种情况不能凑合?

一、家暴

家暴在目前并不常见,而很多女性都生存在这样的婚姻当中,一次次被暴力,又一次次选择原谅相信对方或者一些担心自己家人受牵连而不敢离婚。在这样的婚姻当中女性会胆战心惊,让自己每天在害怕的环境下生活,时间一长会给他们心里带来压力以及问题,所以有家暴一定要勇敢逃离。

二、没有爱的婚姻

婚姻是两个人彼此相爱并且结合为家庭,需要男女多些沟通,彼此表达爱意,来让婚姻充满温馨,但如果在平时两人很少沟通,同床异梦,在这当中感觉不到彼此的爱意不如放手让自己自由,反而是放松。

三、小三插足

在有小三插足并且丈夫心完全不在家庭当中时不妨放手,拖着不放到最后只会是自己更痛苦更受伤。

怎么样做才能让婚姻更好?

一、保持适当神秘

很多夫妻结婚久了就什么都无所谓,也没有什么隐私,甚至在对方面前换衣服,大小便,却不知这样让对方没有激情,时间一长就如同右手和左手,平淡没有激情。

二、适当制造小惊喜

虽然生活柴米油盐,平淡,但适当制造小惊喜也是能提高婚姻质量,在对方生日过写结婚纪念日不妨来一点浪漫,制造气氛,重拾激情,让彼此感情提升。

三、回忆过去

有时候不妨旧地重游,将谈恋爱时的地方再次逛一圈,能提起彼此的回忆,还能让彼此重拾当初谈恋爱的感觉。

总的来说,婚姻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如果一方先放弃,就没有继续的必要,特别是存在以上这几种情况时。另外,婚姻需要新鲜感,如果没有新鲜,再好的感请也会一点点回落于平淡中,最后没有激情,所以不想让自己的婚姻走到尽头,在相处过程中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持新鲜感,让彼此总感觉有探索不尽的秘密,才能让婚姻温度一直上升。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持婚姻的方法 需要离婚的情况 离婚

玩“试离婚” 玩丢了老婆

大学毕业,我和姗姗都回到家乡。我在行政机关工作,姗姗在银行上班。两年后,我们走过红地毯,开始了幸福甜蜜的小家庭生活。当激情和新鲜感渐渐趋……详细>>

“倒插门式婚姻”离婚率高

一、“倒插门式婚姻”盛行的主要因素有: 一方面,在过去,传统习惯上如家中没有儿子,生育的全是女孩,作为父母总希望能为女儿招回女婿来传宗……详细>>

婚姻切莫“瞎凑合”

办公室的“剩女”梅要结婚了,她发喜帖时,我们都惊愕得下巴掉了一地。记忆里,一直没恋爱的她也不过是经人介绍才认识男友数月有余,这么快就进……详细>>

幸福婚姻远离这几种心理 女人的三个秘密不能乱说

很多人都发现这样的情况:夫妻是互补的,如果是强强联合的话,这样的婚姻是比较难持久的。这是因为互补的婚姻,生活才能相互扶持。如果你想婚姻幸……详细>>

闪婚前未婚检,丈夫不能生育妻子离婚

小张跟男友经人介绍闪电结婚,没想到婚后发现丈夫先天缺陷,没有生育能力,小张觉得丈夫隐瞒病情,存心欺骗,结婚一个月就离婚了。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