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欲减退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闭经网瘾高催乳素血症性欲低下锰中毒

女性提高性欲的5种方法,你学会了吗

2020-06-15 00:44:09      

每个女人都会在某些时候经历低性欲的情况。性欲下降可能有很多原因,由于身体的变化导致焦虑,压力或荷尔蒙不平衡,某种程度的性功能障碍也会导致女性性欲减退。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提高性欲,让女性重新对性生活充满兴趣。

有哪些方法可以让女性提高性欲呢?

1、多运动

女性缺乏性欲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缺乏锻炼。需要锻炼以获得最佳健康的身体,以帮助提高性欲。锻炼也可以增强自尊心,改善心理健康。某些骨盆锻炼也可以帮助放松肌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性欲。

2、面对压力

压力会减少性欲。身体用来制造压力荷尔蒙的成分与用来制造性荷尔蒙的成分相同,而身体将始终优先考虑压力荷尔蒙的产生。在当今工作和家庭压力过大的情况下,身体一直在生产压力激素,这会影响身体制造其他激素,例如性激素。

学会以积极的方式处理压力可以增加女性的性欲。一旦处理了所有的压力,身体就会放松,性欲就可以恢复。冥想是应对压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每当感到压力或者焦虑不安时,在安静的地方冥想可以清除所有令人不安的想法,减轻压力。

3、充足的睡眠

压力和睡眠都与身体息息相关。忙碌的生活方式会影响睡眠,从而使人疲惫和紧张。当身体得到睡眠并且压力更大时,往往会对很多事情失去兴趣,从而降低性欲。

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神经放松,从而帮助身体正常运作,也可以增加性欲。如果睡眠有问题的话,可以考虑补充镁元素,镁是放松肌肉和神经所必需的,这有助于睡眠。为了确保摄取足够的镁,请尝试在饮食中加入大量富含镁的食物,例如南瓜,葵花籽,鱼和绿叶蔬菜。

4、和另一半多交流

花时间与另一半多交流可以也可以提高性欲,让性生活更和谐。沟通可以化解误会,也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对方的喜好。

5、为性生活增添情趣

有些时候单调无变化的性行为也可能导致女性性欲底下。性生活变得无聊,让人逐渐失去兴趣。在这一点上,可以通过不同的其他方式来唤起对性生活的兴趣,并让浪漫的烛光晚餐或者旅行,都可以有助于解决性欲下降的问题。

这几种方法将大大提高女性的性欲,可以让性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如果这些方法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寻求医生的帮助。医生可以找出影响性生活的问题根源,更轻松地找到提高性欲的方法。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女性性欲的方法 性冷淡 性欲

男人性欲高峰期是什么时候 提高性欲的方法解读

对性能力的关注是不分国界、不分年龄的。自古以来,男人就把性当作是一种自我能力、成就的表征。从小开始,男孩们便被培养出这样的概念:如果一个……详细>>

男人在什么年龄会性欲下降?5个小方法帮你提高性欲!

要知道男人性欲强弱主要来源于大脑中枢以及性激素,其中性激素是身体自然分泌的一种激素,可以促进男性器官成熟并且维持正常性欲和生殖功能。在生……详细>>

吃巧克力能提高男性性欲吗?怎么样才能提高性欲

现在的男性,因为压力比较的大等因素,经常的会有性欲比较差的时候,这个时候,为了满足另一半的需求,需要积极的去想办法改善这样的情况,在平常……详细>>

壮阳食物不能提高性欲

我们经常听到某某食物有壮阳效果,多吃可增强性欲。市面上一些功能性食物、补药也号称是从某些催情食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大打“食补”牌。然而……详细>>

男女的性欲变化曲线 五个食物轻松提高性欲

性需求从青春期的开始伴随而来。青春期时候,男性和女性身体内的荷尔蒙激素水平逐渐提高,而致性机能趋于成熟,使得性需求日复一日更趋强烈,如果……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