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4个坏习惯会让男性性功能衰退 快看看你中招了吗

2019-01-14 09:51:28      

男性需要承担着工作以及家庭上的压力,男性出现性衰退越来越低龄化,性衰退会直接影响家庭的和谐度,千万不能小觑,只有得到重视才能够缓解性衰退的情况。

哪些坏习惯会导致男性出现性衰退呢?

1、长时间的骑行

适当的骑单车来健身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远离亚健康的状态。但是如果长时间骑车健身的话会对阴囊带来一定的伤害,阴囊会一直受到磨损,最终形成结石,降低了性功能。单车的坐垫是非常硬的,长时间坐在上面的话不利于阴囊的血液循环,而且也会破坏到阴囊里面的神经,本身阴囊是非常柔软的,一旦出现供血不足时,势必会影响到阴茎的勃起功能。

2、大量的吸烟

在香烟里面会含有500多种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不仅会对肺部造成严重的伤害,同时也会伤害到精子,增加了患上癌症的风险。经过研究表明,长时间吸烟的男性患上性欲下降的风险会高达80%左右,因为香烟会直接让血管出现硬化,不能让阴茎得到充足血液的供应,最终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尽量要戒掉吸烟以及喝酒的坏习惯,不然会影响到性衰退。

3、受到了重金属的污染

对于长时间接触重金属的男性来说会减退性功能,甚至会影响到生精细胞的生成,导致精子数量减少,增加了患上畸形率的风险,降低了其受孕能力。对于长时间接触铅和汞等重金属的人群来说,一定要谨慎,此类人群应该定期的去医院做体检,另外重金属也会伤害到肾脏以及肝脏,若是有条件的话尽量是改变此工作环境。

4、总是坐在软沙发上

现在生活质量提高了,有一部分人群喜欢舒服的躺在软沙发上,但是男性长时间坐在松软的沙发上,会让阴囊直接夹在两腿之间,从而下降了阴囊,让腿部不自觉的夹紧,压迫到了阴囊,长时间得不到血液供应的话,就会影响到阴茎的勃起,所以尽量不要选择过软或过硬的沙发,另外过软的沙发也会影响到坐姿以及脊椎。

温馨提示

以上四个坏习惯会导致男性的性功能出现衰退,尽量要戒除,不要通过吸烟喝酒的方式来缓解其压力,不能长时间的接触一些重金属。

(责任编辑:何诗雅 )

4个习惯会导致性能力衰退 男人如何延缓性能力衰退?

随着社会发展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男人的性能力逐渐下降。性能力的下降就会引起性生活的不和谐,长时间这样严重影响着夫妻生活,……详细>>

延缓性功能衰退的4个妙招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各种生理功能都会慢慢衰退,性功能也不例外。要怎样保养性机能呢?积极做到以下几方面就要成效啦。详细>>

六大因素影响性功能?看看你中招了吗?

导致男性性功能降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态度问题、生活的环境、个人的情绪、夫妻之间的感情等,只有找出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哪些因素会导致会影响……详细>>

五招可延缓中年男人性功能衰退

专家指出,是否每一个男性到了四五十岁,就不行了呢?能延缓性能力的下降吗?要想回答这些问题,就要了解男性性生理的演变过程。详细>>

女人性功能障碍有5种症状 看看你中招了吗?

规律和谐的性生活是维持夫妻之间感情的纽带,当患上性功能障碍时就不能满足正常的性生活,从而让夫妻之间的感情破裂,所以女性朋友应该了解到性功……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