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甲亢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结节性甲状腺肿甲状腺危象单纯性甲状腺肿甲减地方性克汀病

男人性欲太强如何进行调整?可从这6个方面来调整

2018-11-27 10:20:26      

性欲太弱或者性欲太强都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对性生活的影响都非常大,如果性欲太弱就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如果性欲特别强,也会令女性承受很大的痛苦。所以男人性欲太强的话,应该进行一些调整。

那么,男人性欲太强如何进行调整?

第一、防治一些使性欲亢奋的疾病

要想避免性欲亢进的发作,如果男人的性欲过强,首先要考虑除掉性腺肿瘤等,这些引起性欲亢进的原发性疾病,同时,也要预防像甲亢这样会导致性欲增强的疾病发生。

第二、减少性冲动的发生

男人应该有多一些健康的爱好,少看一些色情的小说或录像,要克制好自己情欲经常出现,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或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这样可以减少性冲动的发生。

第三、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

对于男性来说,一些食物也可能会造成性欲方面的增强,所以在饮食上要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饮食宜以易消化以及清淡的为主。

第四、注意在生活上有规律

要注意在生活上有规律,尽量少穿一些紧身的内裤,床上用品要经常翻晒,睡前最好不要喝咖啡,生活上面有规律,可以让性欲可以回归正常。

第五、控制性冲动的发生

一旦出现性冲动,要用毅力来加以遏制,可以采用一些办法来控制自己,可以用冷水来泡脚,或用冷毛巾来冷敷性器官,及时将尿液排空。另外,经常要多及时改变环境和心情,如到街上去走走,或找亲朋好友谈心等来排解情绪,还可以多做一些文体活动。此外,如果性欲过于旺盛,可以在睡前用冷水来泡脚,这样可以缓解性器官的充血,从而降低性欲的强度。

第六、注意性生活的频率

夫妻双方应该制定一个性生活的准则,而制定一个夫妻性生活的计划必须要合情合理,性生活最好不要太过于频繁、也不要太少。关键是必须有一个限制准则,并且要严格遵守这个规则,夫妻双方都必须互相监督和遵守。

终上所述,男人性欲太强,会对女性自身的健康都非常不利,但可以经过以上所例举的方法进行调整,同时还要防备像甲亢这样会导致性欲增强的疾病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欲太强的调整方式 性欲太强 男人

男性性欲太强怎么办?4大方法帮你来解决

一般在二十岁左右男性是性欲最旺盛时期,因为他们对性是非常憧憬的,当男性性欲太强时会消耗体内元气,久而久之会导致神经衰弱,降低身体的抵抗力……详细>>

男人性欲强是变态吗? 如何巧妙提高男人性欲?

我们都知道男性性欲低下或不举是让男性羞于启齿的疾病,然而却很少人知道性欲过于亢进是怎么一回事,然而有很大一部分人会认为是一种变态行为,使……详细>>

老公性欲太强怎么办?聪明女人会这样化解

如果老公性欲太强、或者是性欲太低都不是什么好事情,这时应该要注意引导他们,当夫妻之间性欲太低时,另一半要学会去撩起对方的欲火。但是当老公……详细>>

性欲太强怎么办才好 调节性亢奋吃什么好

很多女性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自己身边的伴侣性欲比较的旺盛,好像永远无法满足,其实这是性欲亢进的一种表现,是需要注意心理上的调理治疗的,……详细>>

可以让男人性欲猛增的食物

在生活中,不少男人因为想要提高性能力,而采取药物进补的方法,但是这样的弊端是有很多的,有可能导致男人越补性能力越差。专家建议,男人可以吃……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