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性欲太强怎么办才好 调节性亢奋吃什么好

2016-04-04 09:58:4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自己身边的伴侣性欲比较的旺盛,好像永远无法满足,其实这是性欲亢进的一种表现,是需要注意心理上的调理治疗的,因为这是心理问题引起。

老公性欲太强怎么办?

我们结婚半年,老公性欲特别旺盛,无论白天或晚上都非常强烈。现在,每天一次已成常规,一天2~3次不足为奇,甚至有好几次中午还打电话把我叫回家。他的性冲动不但出现过多,而且过快、过强,经常很难抑制、无法收拾,往往是想到就立即希望进行,也压根儿不知道什么叫疲劳。这弄得我十分反感,为此经常与他发生争吵。我担心长此下去会出现不良的后果。如果他的身体被弄垮了怎么办?

性欲亢进多因心理作怪

专家认为,这位读者的丈夫出现了性欲亢进现象。如果性欲异常强烈,就应加以制约,否则会致使性能力下降,再想恢复就难了。

分析性欲亢进的原因,绝大多数是心理因素作怪,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①对配偶百般迷恋与喜爱,并且过于纵情;②生活环境中存在着强烈的性色彩,随时受到性刺激;③有过不少次令人陶醉的性生活体验,回味无穷,于是过分迷恋性快感体验;④对性的问题十分感兴趣,经常将注意力过分集中在性问题上;⑤与旁人攀比性能力的强弱,显示自己高人一等;⑥自认为性生活频繁是最现代、最浪漫的生活方式;⑦害怕失去对方,有强烈的占有欲和支配欲;⑧“男尊女卑”思想作怪,时时想用性生活方式“征服”女方;⑨生怕自己性能力不济,生怕配偶性生活得不到满足,于是不断通过性行为表现自我。

调节性亢奋吃什么好

眉豆、维生素B1、烟酸、粗纤维及钙、磷、铁等。其性平,有健脾肾,益气调中功效。女子常食,可预防病,调节性功能。

甲鱼、团鱼、鳖。含有胶质蛋白、脂肪、碘、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烟酸、蛋白质、铁、钙、磷等营养素。其味甘而鲜美,性平。有滋阴补肾,益气补虚功效。是女性的美食和妇科良药,对改善女性性功能,预防和治疗有较好的效果。女性常食可大补阴之不足,并可提高免疫机能,激发青春活力。

猪肾。含有锌、铁、铜、磷、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等,是含锌量较高的食品。认为,猪肾味咸,有养阴补肾之功效。适宜于肾虚热性欲较差的女性食用。《本草纲目》指出:肾有虚热者宜食之;若肾有虚寒者,非所矣。因肾虚热所致的性欲低下者,常食猪肾有提高性兴奋作用。

子母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族、钙、磷、铁等。其味鲜美,性平,有滋阴润燥、补精填髓之功。营养缺乏而性欲较弱的女子最宜服用。

乌骨鸡,药鸡、黑脚鸡。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E、泛酸、蛋白质、脂肪等。其味鲜美,性平,有滋阴清热,补肝益肾之功。是成年女子的补益佳肴,《本草纲目》说它能补虚劳,治消渴,益产妇,治妇人崩中带下,一切虚损等症。女性常食能滋阴补肾阳,提高性欲望。

鸽肉、铁、磷、钾等,含脂肪较少。其味鲜美,性平,有补肝肾,益气,添精血之功。《本草纲目》中说鸽性淫易合,故名。凡鸟皆雄乘雌此特雌乘雄,故其性最淫。女性常食鸽肉可调补气血,提高性欲。

鸽蛋、磷脂、铁、钙、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具有改善皮肤细胞活力,增强皮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使面色红润等功效中医认为,鸽蛋味甘,性平,具有补肝肾、益精气、丰肌肤诸功效。鸽蛋有提高性功能用。性欲旺盛者及孕妇不宜食。

旱鸭,麝香鸭。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必需氨基酸。其味鲜美,性微温,有温补肾阳,提高性机能之功效。可治疗因肾阳虚所引起的。《本草纲目遗》指出:其性淫,雌雄相交,且必四五次,故房求用之;助阳道,健腰膝,补命门,暖水脏。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调节性欲 性欲太强 性欲亢奋

男性性欲太强怎么办?4大方法帮你来解决

一般在二十岁左右男性是性欲最旺盛时期,因为他们对性是非常憧憬的,当男性性欲太强时会消耗体内元气,久而久之会导致神经衰弱,降低身体的抵抗力……详细>>

老公性欲太强怎么办?聪明女人会这样化解

如果老公性欲太强、或者是性欲太低都不是什么好事情,这时应该要注意引导他们,当夫妻之间性欲太低时,另一半要学会去撩起对方的欲火。但是当老公……详细>>

性亢奋会有哪些危害呢? 调节性亢奋吃什么好

性欲亢奋是一种异常的表现,这些患者在生活当中,往往表现出不能控制自己的性欲,而这样的亢奋状态,会驱使他作出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现在就为大……详细>>

脱发或因性欲太强 性欲太强害苦男人

男人秃顶与性能力之间一直有着许多“传说”。在俄罗斯,人们认为秃顶的男人性欲旺盛,性能力强,而在东南亚,人们往往认为秃顶的男性体质差,性欲……详细>>

导致性欲亢奋的几个因素 治疗性欲亢奋的方法有哪些?

性欲亢奋又称性欲旺盛,是指性欲望、性冲动过分强烈和旺盛的一种病症。临床特点为出现频繁的性兴奋,性行为要求异常迫切,同房频率增加,每天要求……详细>>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