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感染性病后如何清洗内裤?5个清洗重点要掌握!

2018-10-24 10:37:33      

只要听到性病人们会闻风丧胆,若是没有做好生活中护理的话,会让病情反反复复的发作,其实性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讲究正确的清洗内裤方法,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即可。

感染性病后如何清洗内裤呢?

1、用开水烫内裤

性病患者要选择宽松纯棉的内裤,洗干净之后要放在开水里烫几分钟或者直接煮,这样能够把病菌和细菌全部清除掉。内裤是贴身穿的,要选择专门的器皿,千万不能和洗脚洗脸盆一起使用,不然会导致细菌传染到全身。

2、选择好洗衣用品

因为女性的私处处于弱酸环境要使用碱性的清洁用品,但是不能使用太强碱性的,且清洁能力好的肥皂。若是感染性病的女性,月经期间把月经血沾在内裤上,刚开始用冷水冲一下就能够洗掉了,若是干渍已经变得干净了,应该把双氧水滴在内裤上,这样可以有效的分解血脂。

3、清洗后的处理方法

众所周知紫外线具有消毒的功效,每次把内裤洗完之后应该放在太阳下暴晒,若是没有太阳的话可以选择熨斗烫一烫。千万不能把内裤攒起来洗,这样会威胁到身体健康,因为内裤长时间的没有得到清洗,会让大量的细菌滋生,时间久了不能把细菌彻底的清洗掉,所以内裤一定要天天的清洗,千万不能积累。

4、内裤要单独分开洗

有一部分患者会把袜子内裤混在一起放在洗衣机里洗内裤,一定要做到单独清洗,在我们脚上有很多的病菌,如果一起洗的话会让霉菌传染到内裤上,引起交叉感染,增加了治疗的难度。内裤尽量用双手来清洗,这样能够增加对内裤的摩擦密度,有利于清洗局部的细菌。

5、手洗内裤的方法

清洗内裤一定要认认真真的仔细搓洗,使用普通的肥皂就可以了,搓上肥皂之后认真的搓洗五分钟,这样能够让肥皂和细菌充分的接触,搓之后要使用流动的水把肥皂清洗干净。

温馨提示

感染性病之后一定要正确的清洗内裤,内裤要做到勤换洗,千万不能和其他人一起清洗,不然会导致交叉感染,甚至会把性病传染给家人。同时也不能和其他人共用马桶圈、浴巾等,急性期间不能房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感染了性病怎么清洗内裤?这些小常识一定要了解

内裤是直接和我们的私处接触的,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的话,就会影响到失去了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纠正清洗内裤的一些误区,尤其是对于感染性病的……详细>>

如何清洗内裤比较健康 内裤千万不能这样洗

女性朋友们可能都会养成一种习惯,每天到晚上都会勤换内裤,那么洗内裤也是必要的了。详细>>

男性内裤多久换一次?男性清洗内裤的3个注意点

内裤对男性的生殖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物件,据英国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英国有一半以上的男性都不是每天换内裤,这对于健康是非常没有好处的。……详细>>

内裤多久更换一次最健康?女性如何清洗内裤

内裤是女人的贴身衣物,对女性的私处具有保护的作用。但是我们都知道每天需要更换和清洗内裤,这样可以保证私处的清爽。但是你的内裤其实也有寿命……详细>>

女性内裤如何清洗才干净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洗衣服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该如何正确的洗的话,应该还是很少有人去详细仔细的了解。最近,有一个人在问女人该怎么……详细>>

  • 柯吴坚

  • 熊明洲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