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裸睡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2019-01-30 09:25:27      家庭医生在线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有一个健康良好的睡眠,可以说是所有人的追求,为此也有很多人进行了探索,其中就有相当的一部分人选择裸睡。理由就是裸睡,能够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睡眠的要求。

裸睡对身体好处如下:

一、裸睡有助于睡眠,裸睡可以让身体在睡觉的时候,更为放松,有利于全身各部位的血液循环,因此裸睡可以让人更快地进入深睡眠状态。

二、裸睡有利于减肥,裸睡有利于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汗液的排出,让皮肤更好地呼吸氧气,从而使得皮肤的脂肪更容易燃烧,对减肥很有好处。

三、裸睡有利于生殖健康,对于男人来说,裸睡可以让你的性器官呆在凉爽的温度下,优化你的精子和生殖功能。女性裸睡有助于防止酵母菌的感染。

四、裸睡可以给你的皮肤更多呼吸的机会。当衣服不再包裹着身体的时候,也给你的身体皮肤一个喘息的机会,有助于降低患皮肤疾病的风险。

五、裸睡有利于美容,裸睡后,可以让皮肤挣脱衣服的束搏,更好更充分地与空气接触。有利于皮肤的代谢和皮脂等代谢产物的排出。

六、裸睡可以延迟换洗内衣的时间,因为我们晚上休息有时候会在梦中盗汗,导致内衣容易沾汗,所以如果裸睡就没有内衣的束缚了,也就不存在内衣沾汗的问题。

七、裸睡对手脚发凉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对于经常痛经,腰痛的妇女,采用裸睡的方式,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裸睡虽好,但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盖好被子,以免着凉,要勤洗、勤换被褥,一定要注意保持床单、被褥的清洁,避免尿道、生殖系统的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裸睡有什么好处?哪些人不适合裸睡?

相信大家都尝试过裸睡吧,也知道裸睡是很舒服的。但由于一些人不习惯裸睡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也是穿睡觉,殊不知穿衣服睡觉对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毕……详细>>

裸睡对性生活有什么好处?这7大好处让你意想不到!

裸睡顾名思义是不穿任何衣服睡觉,去除衣服对身体的束缚,给人们一种无拘无束的舒适感,同时也能增加皮肤跟空气接触面,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利于皮……详细>>

裸睡好处多? 做不到这些你就不要裸睡了!

不少的养生保健专家均建议我们养成裸睡的习惯,因为裸睡可以让我们身体减少束缚。虽然裸睡有一些好处,但并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裸睡的哦,如果不多……详细>>

男女裸睡居然有这么多好处 很多人都不知道

现在很多人习惯在晚上有裸睡的习惯,这样使他们身体更为健康。事实上,适度的裸睡可以很好地调节性欲,而且可以提高身体的素质,但如果不注意,可……详细>>

男性裸睡真的能提升性能力?裸睡到底有哪些好处?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喜欢以裸睡的方式来休息,其实裸睡的好处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更有利于身心健康。长期保持裸睡的习惯不仅利……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