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如何让老年人维持性能力?几种方法让你老当益壮

2018-07-02 07:59:37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养生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各种器官也开始衰退,尤其是性能力,一般男性到了60岁以上性功能就会下降,老年人适当的性生活有利于身体的健康,那如何才能够维持自己的性能力呢。

老年人如何维持性能力?

1、深蹲运动

老年人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做一些深蹲运动,因为在做深蹲运动的时候,着重的就是锻炼腰部以下的肌肉群,这样有利于让骨盆区得到更多的血液,阴茎能够快速的勃起。

2、缩减腰围

老年人一定要注意减小自己的腰围,这样可以提高性欲感,如果腰部的脂肪越多,就容易分解体内的雄性激素,导致雄性激素的缺乏,影响了性能力,腰围每减少一厘米,相应的雄性激素就会提高,增强了男性的性功能。

3、多吃杏仁和核桃

老年人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含有精氨酸丰富的食物,有利于增强性欲感,比如杏仁和核桃,有利于促进人体中一氧化氮的释放,具有放松血管,增加血流量的功效,从而让阴茎快速勃起和坚挺。

4、降低体内的胆固醇

经过研究表明,如果老年人男性的胆固醇水平越高,性欲就会越差,所以一定要积极的控制胆固醇,这样才可以让性欲恢复,只有保持正常的胆固醇,才可以促进血液的流通,提高性欲感。

5、检查小便和睾丸

平时要注意观察自己的小便,小便是健康的晴雨表,在小便的时候观察是否出现了血丝和灼热、酸痛感,如果此症状持续了三天以上应该及时的去泌尿外科进行就诊,排除患上了性器官的病变。另外每半年就要自查一下自己的睾丸,尤其是在洗澡的时候,温水能够让睾丸和阴囊处于放松状态,用双手轻轻的按揉每个睾丸或者用手来进行滚动,如果发现睾丸上面有肿块且没有疼痛感,那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如果还发现了睾丸出现了浮肿,睾丸形状发生了变化或者腹股沟处有疼痛感,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

6、每年要体检一次身体

每年要定期的去医院做体检,体检的项目包括胆固醇、血压、睾丸激素水平,如果这三项检查数超过了正常范围之内,就应该引起高度的重视和警惕,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温馨提示

老年人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来保持性能力,另外也应该适当的进行运动,可以采取打太极拳、散步、爬山的方式来增强自身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规律的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及时的治疗原发疾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老年人维持性能力的六个生活事项

一般来说,上了年纪后男性的性能力会开始急速的下降,阴茎勃起强度和射精量通常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为此,他们常常会食用牛鞭、羊睾或服用各种壮阳……详细>>

中年人如何维持性能力?掌握5个小妙招,很管用!

进入中年后,身体的各个器官逐渐衰弱,激素水平下降,心理上也会发生很大改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性欲望都会有所减退,难免会让他们在两性方面出……详细>>

男人怎么维持性能力?坚持做到这4点很管用

每个男性都希望在床上能展现出自己的威猛雄风,可是无奈生活压力过大导致性能力越来越差,如果想要保持优秀的性能力必须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详细>>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这几种方法提高性能力

每个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能力比较强,这样才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的性功能也会出现减退,其实生活中一些好方法有利于提高……详细>>

男人到中年,性能力下降?注意这4点能保持性能力

大多数人都知道,随着年龄增长不管是男女性能力都会走下坡路,特别是男性在步入中年后,会发现自己的性能力逐渐达不到想要的程度。而很多男性都希……详细>>

  • 周杰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